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300英雄》冠军联赛抽签仪式今晚举行 即将揭晓64支战队最终命运

《300英雄》冠军联赛抽签仪式今晚举行 即将揭晓64支战队最终命运

时间:2019-08-01 11:19:2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随着《300英雄》冠军联赛(300heroes champion league,以下简称“300HCL”)首届赛事的启动,成功获得参赛资格的各家战队都已经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更让选手们关注的首届300HCL抽签仪式也于今日晚上(7月31日)正式举办。64支战队命运归属究竟如何?“死亡之组”是否会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300英雄》冠军联赛抽签仪式今晚举行 即将揭晓64支战队最终命运

为了保证抽签仪式的公平、公开、公正,官方特采取视频录播的方式将抽签过程进行全程记录,并保留录像。除此外,在抽签道具上,也是采用了与国际电竞赛事抽签方式同规格的设定,让抽签结果更加真实可信。

此外,本次抽签仪式,分别将T1、 T2、 T3三个批次的队伍随机分配到疾风、狂风、云林、枫林、星火、猛火、青山、远山合计8个小组中,并全程由主持人通过透明玻璃箱中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出各支战队的分组情况。

本次300 HCL分为线上海选赛、线下淘汰赛、线下总决赛3个比赛阶段。

线上海选赛采用BO1循环赛的方式,胜者方获得 1 分,败者方不得分; 8 个小组分别在 8 周的周末(周六、周日)进行线上对抗;每个小组,按抽签结果分为 2 轮,进行 BO1 循环赛;2 轮 BO1 循环赛结束后,首轮积分最高战队 VS 次轮积分最高战队,胜者晋级线下淘汰赛,若积分相同则加赛一场。

? 每周六:A1vsA2,A1vsA3,A1vsA4,A2vsA3,A2vsA4,A3vsA4;

? 每周日:A5vsA6,A5vsA7,A5vsA8,A6vsA7,A6vsA8A7vsA8;

而线下淘汰赛与线下总决赛将采用BO5的方式,率先获得3场胜利的即可晋级下一场比赛,直至获得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8进4对阵信息:

疾风VS云林

星火VS青山

狂风VS枫林

猛火VS远山

2019首届300HCL冠军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分组悬念将于明日揭晓,64支战队厉兵秣马,向全国总决赛发起冲锋,敬请大家期待~

英雄登场,王者加冕。《300英雄》冠军联赛,以“ACG+多人团队竞技”为理念,用“梦想与热爱”凝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群体。这不仅一场《300英雄》最高级别的职业电子竞技联赛,也是一次全国二次元动漫粉丝的竞技盛典。我们共同见证,来自全国各地64支战队的荣耀之战。

关于《300英雄》冠军联赛:

《300英雄》冠军联赛,即300HCL(300Heroes Champion League),是上海跳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旗下动漫Moba网游《300英雄》所打造的最高级别职业电子竞技联赛。300HCL旨在发扬《300英雄》其独有的“ACG+多人团队竞技”理念,用“梦想与热爱”凝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群体,为广大《300英雄》玩家开启职业化电子竞技新篇章。

《300英雄》官网:http://300.jumpw.com/

相关内容
8.0
已有153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