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好属性永相随 浅谈装备传承系统

好属性永相随 浅谈装备传承系统

时间:2019-07-31 11:43:37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热血征程一统天下,在国战网游《热血征程》里有个非常人性化的系统,那就是装备养成系统,在这里不管是玩家肝出来的装备等级还是土豪氪出来的装备等级,在换更高等装备的时候都可以传承相关属性,让好属性继续流传下去。

这个装备养成系统也是《热血征程》网游里主要系统之一,包含装备强化、装备融合、装备洗炼、装备精炼、装备升星、装备传承、宝石镶嵌等。这些全部都是提升玩家装备战斗力的最简单快速的方式。

装备强化

在《热血征程里》中,提升装备的强化等级,需要消耗强化材料“乾坤玉”和绑银,都非常好积攒,在游戏中做任何任务,杀任何怪都有几率获得,强化等级越高强化的成功率越低。装备最高可强化到加20,但是普通玩家强化到加7就不错了,再往上加的话比较消耗材料,不过强化可以用低级装备垫着,比如想升级到加8,下面可以放四个加7的低级装备,就可以获得100%成功率。

好属性永相随 浅谈装备传承系统

装备融合

在装备融合页中,玩家可以提升装备的融合等级,通过吞噬其他的装备来提升目标装备的融合等级,融合等级不超过角色等级,其他没有什么要注意的。

好属性永相随 浅谈装备传承系统

装备洗炼

在装备洗炼页中,玩家可以使用“洗炼石”和绑银反复洗炼装备的基础属性,洗炼最高级受装备强化限制,强化越高级洗炼属性百分比越高,比如强化5百分之八十,强化6百分之百,强化7百分之一百三,一般强化上一档就可用洗炼丹一口气自动洗炼到最高级。

好属性永相随 浅谈装备传承系统

装备精炼

相对于洗炼,装备精炼更加重要,在装备精炼页面可以反复精炼装备的精炼属性,需要消耗材料“精炼石”和绑银。紫色装备最多可精炼6条属性,橙色装备最多可精炼7条属性,但是看脸的几率很大,一般洗出来五六条就可以收手了,不然会很费材料。

好属性永相随 浅谈装备传承系统

装备传承

装备传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系统,他拯救了所有玩家的钱包!因为可以将老装备的强化、升星、精炼等属性快速的传承到新装备上,不用再次花重金去折腾这些项目。

好属性永相随 浅谈装备传承系统

装备升星

如果说装备强化系统中哪个对战力影响最大,那就是升星了,只有强化过的装备才可以进行装备升星,提升装备的升级需要消耗升星石和绑银。装备升星可百分比提高装备的属性,需要注意的是,装备的星级不能超过装备的强化等级。

好属性永相随 浅谈装备传承系统

宝石镶嵌级摘除

最后讲一下宝石镶嵌和摘除和合成。在《热血征程》里宝石不是消耗品,它可以反复镶嵌、取出,仅消耗银币就可以。低级宝石可以合成高级宝石,五块低级宝石可合成一块高级宝石。在《热血征程》中宝石一共有14种,目前一件装备最多镶嵌4个宝石,所以玩家一定要针对职业选择最优宝石来镶嵌哦~

好属性永相随 浅谈装备传承系统

好属性永相随 浅谈装备传承系统

更多游戏玩法《热血征程》邀你来体验!官方游戏下载:http://client.rxzcol.com/client/rxzc.zip

相关内容
8.5
已有18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