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薪火相传《三国群英传2OL》70级直升礼包重磅上线

薪火相传《三国群英传2OL》70级直升礼包重磅上线

时间:2019-07-30 13:41:51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尊敬的各位主公,你是否还在为新战友缓慢的升级速度感到着急?是否还看着空缺的徒弟位怅然若失?7月30日,万众瞩目的70级直升礼包以及特别坐骑寒霜马震撼来袭,告别等待!老玩家邀请新玩家与你绑定,不仅能够助力新玩家直升70级,自己也可获得丰富大礼!

薪火相传《三国群英传2OL》70级直升礼包重磅上线

【活动名称】

薪火相传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30日——2019年8月11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老玩家在活动页面邀请绑定新玩家,多邀多得,奖品最高可获得霸气羊角造型以及威武的关云长扮装和寒霜马等。

2、新玩家被绑定后则可直接在活动页面领取70级直升大礼包!告别繁琐和劳累,感受直升的快乐。

薪火相传《三国群英传2OL》70级直升礼包重磅上线

【活动规则】

1. 帐号下有角色等级达到120级的玩家,可获得10个邀请名额。

2. 老玩家填写新玩家的帐号信息和角色名完成邀请流程。

3. 新玩家账号下不能有超过70级的角色。

4. 每个新玩家只能被一个老玩家邀请。

5. 新玩家达到120级时也可获得10个邀请名额。

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快带上小伙伴一起来感受不一样的三国战场吧~

领取地址http://sg2ol.fhyx.com/zhaomu.html

薪火相传《三国群英传2OL》70级直升礼包重磅上线

【关于《三国群英传2 网络版》】

中国首款开放式战争网游《三国群英传2 网络版》,以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三国时期为背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加入各大势力,带领麾下士兵与其他玩家一同建立军团,捐献、收集资源,合力建造城池,不断武装自己,提升军团实力。所有玩家不论是否加入军团,都能直接参与无等级限制、无职业限制、无人数限制的大型国战,跨上战马,统领士兵奋勇杀敌、攻城拔寨。已加入军团的玩家还能操控巨型攻城机具攻打城池、据点、港口;驾驶各类战舰纵横江河,在水战中炮轰港口要塞;最终以多元化的战略和极其丰富玩法攻占各大区域,一统天下。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