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龙争虎斗,问鼎大荒!《天下3》全民竞技赛谁能最终拔得头筹?

龙争虎斗,问鼎大荒!《天下3》全民竞技赛谁能最终拔得头筹?

时间:2019-07-29 10:27: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天下3》2019全民竞技赛如火如荼进行中,最广阔的战斗平台、最公平的团队较量、最豪华的赛事奖励,等你前来点燃激情!官方论坛全民竞技赛抱团组队&竞技赛日记活动持续进行中,欢迎各路少侠前来参与!

龙争虎斗,问鼎大荒!《天下3》全民竞技赛谁能最终拔得头筹?

【八人小队勇往直前,你找到战队抱团了吗!】

《天下3》2019全民竞技赛练习赛仍在继续,积分赛火爆进行中,等你组建战队前来一战!本次全民竞技赛采用全新8人小队模式,每门派最多仅能有1人(男龙巫、女龙巫因基础技能不同,以不同门派计算),各大门派均有不同程度的角色模板调整,如:魍魉角色模板物理攻击力、会心一击力等属性提升,太虚观角色模板的通灵兽对所有角色模板减伤提升等。尽情享受属于你的门派加持吧!在全新赛事规则与战队模式下,你找到适合你的参赛战队了吗?官方论坛抱团组队持续进行中,还没能成功抱团的少侠不妨来论坛招募帖中寻找战队&队友!

龙争虎斗,问鼎大荒!《天下3》全民竞技赛谁能最终拔得头筹?

【每一个脚印都弥足珍贵!来论坛记录你的竞技赛日记!】

《天下3》2019全民竞技赛已正式打响,你有没有参与其中?是正在与队友磨练默契与配合,还是已经在并肩作战、齐心协力奔赴晋级之路?所有与队友一同经历的欢笑、一起洒下的汗水,都值得被铭记!《天下3》官方论坛“竞技赛日记”活动温情开启,即日起至8月7日,在论坛任意板块发表以“竞技赛日记”为前缀的帖子,即可成功参与活动,并获得论坛活跃人气双30的基础奖励、论坛军饷10点,以及官方论坛竞技赛专属勋章!你可以在此记录你的全民竞技赛积分增长历程、参赛经验心得与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等点点滴滴,每一个脚印都弥足珍贵!

龙争虎斗,问鼎大荒!《天下3》全民竞技赛谁能最终拔得头筹?

【轻松拿雷钻?平民玩家的究极福利来了!】

并不是只有冠军值得嘉奖!《天下3》全民竞技赛,全民拿福利!一路血拼至巅峰的少侠可以获得至尊称谓、限时霸气珍兽“犀渠”、雷蛇粉晶键盘、以及升级手工时装“夜雨江南”的珍稀道具“香云纱”,止步积分赛的少侠也可以获得多重好礼!参与练习赛与积分赛均可获得全民竞技声望奖励,就算没能成功杀进64强,也能用全民竞技声望兑换豪华大礼!汗水不会被辜负,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竞技声望不仅可以购买天魂战场套灵符、【势力】傲视九州宝匣、炼化之印、枝头新芽、天璇等各类珍稀道具,更可兑换雷音溟钻与红莲溟钻这等“硬核”奖励!心动不如行动,快快组建战队参与比赛吧!

龙争虎斗,问鼎大荒!《天下3》全民竞技赛谁能最终拔得头筹?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竞技赛实时赛况等精彩新闻,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夏天,我们在大荒等你!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天下3》2019年中资料片“红尘惊梦”重磅来袭!百花深宫、千机密道全新地图,龙门客栈创新战场,波诡云谲,步步惊心,杀机无处不在;风景如画天工城,如梦似幻梧桐殿,是预言还是真相,是未来还是泡影?更有全新随身衣柜,自由搭配,一键换装,只为你锦绣天下!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tianxia3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