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桃花源记2》新服“兵临城下”本周五霸气出击

《桃花源记2》新服“兵临城下”本周五霸气出击

时间:2019-07-29 10:07:5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千军万马,守护家园!在我们美好生活的背后,总有一些人在守护我们的安全,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携建军节新服“兵临城下”向英雄致敬!新服将于7月31日开启新服预创建,参与新服预创建提前抢注各种酷炫角色名,争做桃源村最靓的崽!

《桃花源记2》新服“兵临城下”本周五霸气出击

【建军节新服“兵临城下”即将开启】

《桃花源记2》建军节新服“兵临城下”将于8月2日霸气开启,新服角色预创建将于7月31日准时启动!初涉江湖的小伙伴加入新服即有机会领取价值2099元超值新人大礼包哦!此外,大家跟随主线剧情发展,便可获取丰厚经验奖励,更能探索盛世大唐下的暗潮汹涌,找到桃源的终极秘宝,小伙伴们赶快行动去一探究竟吧!

《桃花源记2》新服“兵临城下”本周五霸气出击

【圆梦上海 桃源世界触手可及】

这个夏天《桃花源记2》将前往上海参加2019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欢迎各位小伙们在8月2日-8月5日前往活动现场参与互动体验!小伙伴们参与现场活动还有机会获得ChinaJoy专属礼包和精美周边,此外,大桃也给无法抵达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准备了奖励丰厚的活动,活动详情请关注《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公众号~

《桃花源记2》新服“兵临城下”本周五霸气出击

【暑期狂欢 清凉夏日酷爽来袭】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海边大作战酷爽开启,小伙伴们前往燕子坞寻找“阳光大使”领取沙滩服饰就能在地图中的海滩部分享受阳光浴啦~此外,小伙伴们前往洛阳鱼叟处还能领取“踏浪冲锋”任务,通过层层挑战,战神终极BOSS“覆海大圣”就能获得巨额奖励!清爽踏浪,冲锋一夏!

《桃花源记2》新服“兵临城下”本周五霸气出击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