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这位英雄《热血征程》邀您共享夏日热血年华

这位英雄《热血征程》邀您共享夏日热血年华

时间:2019-07-26 14:06:00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空调西瓜宅吖,后宫美人玩家,秦汉唐明争霸,一统天下,英雄梦在这啊。

3DMMORPG国战网游《热血征程》7月20日开测以来,以3D视角和“云”国战玩法带给了国战端游用户新的惊喜!同时官方在主流游戏媒体论坛做了升级活动,大量京东卡等你来取!

这位英雄《热血征程》邀您共享夏日热血年华

虽然你错过了开测当天的激情,但你还有机会抓住现在游戏内的激情国战时刻!打开官网,注册进入热血征程!在秦、汉、唐、明四大皇朝力体验历史+玄幻穿越题材的国战网游,体验复古原味国战、优美的世界场景、精美的人物角色、炫酷的技能,这里你们可以兄弟齐心,尽享铁血沙场的爽快与豪情!

这位英雄《热血征程》邀您共享夏日热血年华

《热血征程》7月20日开测等级上限70级,7月23日封印解除等级上限80级,现在创建新角色单做主线可做到64/65级,建议在主线做完之前不要升级技能,因为技能升级需要经验!

这位英雄《热血征程》邀您共享夏日热血年华

让我们在夏天这个火热日子里享受国战这激情时光,让我们尽情游戏、打架,让国战的经典战火燃烧在游戏里的每一个角落!

【热血征程】官方YY频道:3709

【热血征程】官方公众号:热血征程网游

相关内容
8.5
已有18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