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今日发售 喜欢战棋类游戏的玩家快冲鸭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今日发售 喜欢战棋类游戏的玩家快冲鸭

时间:2019-07-26 11:51:5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今日《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正式发售,这对于喜欢SRPG的NS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在之前的Switch平台上,我们只能玩到PS4移植的《魔界战记5》等战棋类游戏,这次火纹新作发售,大家可以玩到这款经典SRPG游戏的最新作,也是对Switch上SRPG类型游戏的一大补充。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今日发售 喜欢战棋类游戏的玩家快冲鸭

有着三十年历史的火纹系列,是战棋类爱好者不容错过的一款游戏,该系列在众多SRPG玩家心中占有重要地位。自从2016年《幽浮2》发售以来,火纹系列就成为市面上唯一的,还在继续推陈出新的战棋类大作。包括它的手游作品《火焰纹章:英雄》,即使被很多人种种吐槽,但它在战棋游戏机制上做出的一些创新,是我们无法忽视的。新作《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也有许多创新性的改动,这对于喜爱战棋类游戏的玩家而言,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今日发售 喜欢战棋类游戏的玩家快冲鸭

武器克制系统是火纹系列的经典,这套高度精简的克制体系,经过历代作品的发掘和完善,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了,但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武器相克系统要和我们说拜拜了。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喜欢火纹系列的创新,这次它们终于对武器克制下手了。本作武器取消了克制,但是多了特技,包含1个个人技、3个职业技和5个常规的特技,在武器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后,会出现克制其他兵种的特技,还有一些防御性的特技。有趣的是每个人只能装备5个特技,这让游戏的策略性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今日发售 喜欢战棋类游戏的玩家快冲鸭

除了武器克制体系的改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还有许多创新,比如更为完善的基地、更灵活的职业体系、角色不能生孩子,甚至有同性之间的恋情等等,这些改动都会让战棋类游戏的爱好者,对新作持有相当高的期待。甚至于任天堂在E3上宣布,本作将取消在线联机模式和本地联机功能,给人的感觉像是要全心全力去打造《风花雪月》的故事。虽然这一点对喜欢联机的玩家不是好消息,但对于那些喜欢单机剧情的玩家来说,无疑会是一个让他们买爆的理由!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今日发售 喜欢战棋类游戏的玩家快冲鸭

从老任前期公布预告片中,我们也能发掘出许多有用的信息,让我们可以在游戏入手前先过过瘾。比如出现英雄和士兵一起战斗的场面,这就让人不自觉的想入非非,是不是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给英雄自由搭配兵种呢?能不能通过兵种切换等实现攻防克制等。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今日发售 喜欢战棋类游戏的玩家快冲鸭

目前游戏已经正式发售,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大家距离玩到《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只剩下最后一重关卡了,那就是下载!看着那龟爬一般的下载速度,着实会让人焦躁不已。在这里笔者推荐大家使用“UU加速器”的“NS加速”功能,可以大幅度提升你下载游戏的速度!

笔者在这里为火纹玩家们推荐两个方案,根据你拥有游戏机的数量来定。假如你只有一台Switch,那么在PC端下载UU加速器就可以了,完全能满足你下载游戏的需求,而且还能用它玩steam的联机游戏;如果还有PS4和XBOX,那么笔者推荐你入一个UU加速盒,主机加速一键搞定,PS、XBOX和NS都能使用。如果这会大家看着自己Switch上《火纹风花雪月》那令人捉急的下载速度,不妨考虑下个UU加速器试试。另外插播个广告,UU加速器最近暑期充值折扣仍在进行中,感兴趣的玩家刚好可以趁现在入手一波时长卡。

JUMP福利:下单购买UU加速盒时在买家留言处填写“JUMP”,可以免费获取10天加速时长卡。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