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5人口5羁绊,《动漫自走棋》前期强势阵容推荐

5人口5羁绊,《动漫自走棋》前期强势阵容推荐

时间:2019-07-26 11:22:3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沐浴在本命和各种老婆光环下的下棋之旅,是不是很快乐?当然,光精神快乐也是不行的,还需要一点下棋的技巧,要知道获胜才能让快乐加倍!话归正传,已经体验过《动漫自走棋》的玩家可能都有一个感觉,这游戏节奏非常快,那我们就有一个问题,如何在前期获得更大的优势?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个前期基本可以成型的强势阵容。

思路构成

5人口5羁绊,《动漫自走棋》前期强势阵容推荐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游戏里低人口情况就出现高星棋子的几率被大幅降低,而这意味着,我们想要组成一些棋子质量要求比较高的羁绊时,难度被大大增高,所以现在的游戏节奏趋势基本靠向低星羁绊,更多追求前期制胜,后期锦上添花的策略。

不过,纵观这么多局游戏,因为技能设计和小型羁绊的强度,同为绿色或白色棋子,其之间的差距也比较明显。因而在争夺前期的优势时,我们需要的棋子无外乎于三点要求,单卡作战能力可观,又可当前排又能有输出,获取要求低。其中,剑士这个职业就属于前期比较强势的,另外,作为唯一英灵的羁绊要求,英灵种族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综合下来,前期需要拿的棋子便是亚瑟王、绯村剑心、赵云、狂暴补师和炎魔,在5人口时就可以凑齐。

羁绊效果

5人口5羁绊,《动漫自走棋》前期强势阵容推荐

英灵(1):如果是我方唯一英灵则基础攻击力+50%

剑士(3):所有友方棋子攻击速度+45%

人类(2):所有友方棋子最大生命值+10%

长枪兵(2):所有友方棋子物理穿透+20

精灵(2):所有精灵单位闪避几率+30%

阵容优势

5人口5羁绊,《动漫自走棋》前期强势阵容推荐

首先,这个思路完全没有经济压力。在人口方面,前期5人口,最快在第5回合花5金币就可以达到,即使是自然升级也能在第9回合做到。而棋子的入手门槛都是在1金币和2金币,可以说是购置便宜,升级也方便。其次,羁绊效果最大化,又有攻速加成和物理穿透,又有闪避和血量增加。5人口就达到5个羁绊效果,完全没有多余的种族或职业,最重要的是,长枪兵和剑士都已经达到羁绊最大级,且十分实用。

后期思路

5人口5羁绊,《动漫自走棋》前期强势阵容推荐

因为整体而言本阵容偏物理输出,也比较不怕物理向阵容,但因为没有魔抗,所以一旦对面成型6魔术师阵容,就比较难抗住,大概是见面即融化。因此,在阵容补充上推荐选择魔术师,比如首选西行寺幽幽子。一方面由于《动漫自走棋》融合了麻将的共享池机制,所以可以用卡高星棋子的方式来阻碍其它玩家的阵容成型,为了避免被6魔术师击败,一方面更可以补充自己的输出短板,更快获胜。最后再补一个安兹乌尔恭,可以触发亡灵羁绊,使对方护甲和魔抗都降低30,进一步增强输出能力。当然,一切还是以发牌员和其它玩家的阵型为主要参考。

5人口5羁绊,《动漫自走棋》前期强势阵容推荐

这套阵容在5人口时,就可以达到比较强势的输出和扛伤,在后续的人口升级和棋子补充上,可以比较灵活的根据局势来决定,并不固定,只有多多思考,才能出奇制胜。最后,祝你成功上分!

关于《动漫自走棋》:

《动漫自走棋》由上海跳跃网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多人对战的棋盘游戏。游戏主打动漫二次元风格,游戏中的所有棋子均为动漫明星角色,《动漫自走棋》完美继承了《300英雄》全部角色与配音,淋漓尽致的体现了端游的精美画面。游戏中除了自走棋的经典玩法外,更独创了魔法卡等全新玩法,势必为玩家带来一场全新的二次元动漫之旅!

《动漫自走棋》官网:http://zzq.jumpw.com/

最后,如果不方便体验300英雄《动漫自走棋》PC端的玩家,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皇家骑士:300自走棋》,进行一样的游戏体验!

手游官网:http://7.jumpw.com/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