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守望先锋》暑期特价38元 7月26日-8月6日免费试玩

《守望先锋》暑期特价38元 7月26日-8月6日免费试玩

时间:2019-07-26 10:40:3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跳跳糖
  • 编辑:跳跳糖
0

来自暴雪官方的最新消息,7月26日-8月6日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试玩《守望先锋》,同时《守望先锋》还将开启暑期限时特惠,原价198元的畅玩版仅需38元;传奇典藏版仅售98元;畅玩版升级典藏版只需60元。

《守望先锋》暑期特价38元 7月26日-8月6日免费试玩

据悉,在试玩期间,玩家可以免费畅玩《守望先锋》全部30位英雄、28张地图以及除“竞技比赛”外的多个游戏模式,包括快速比赛、自定比赛、街机先锋以及死斗模式等。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照常升级、获得补给并解锁一系列不同的个性化物品。此外,如果你决定在试玩之后购买《守望先锋》,你在免费试玩期间的所有数据都将保留——但一定记得要使用与免费试玩期间相同的战网通行证购买。

《守望先锋》暑期特价38元 7月26日-8月6日免费试玩

《守望先锋》免费试玩将从北京时间 7月26日2:00 持续至 8月6日24:00。拥有暴雪游戏通行证的玩家可以在此期间下载并免费畅玩《守望先锋》。

最后附上官网地址:点我传送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