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易次元×《永远的7日之都》同人制作大赛启动 释放脑洞开创专属星砂之忆

易次元×《永远的7日之都》同人制作大赛启动 释放脑洞开创专属星砂之忆

时间:2019-07-26 10:26: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当不断轮回的7日之都遇上鬼才脑洞指挥使,会擦除什么样的火花呢?由易次元与《永远的7日之都》联合举办的“星砂之忆”互动阅读作品创作大赛从7月26日开始正式启动。这一次,笔给你,由你来书写《永远的7日之都》的故事。无论你是脑洞鬼才,想要创作属于自己的指挥使故事,还是黑科技大神,想要开发更多作品玩法,只要你有创意、有能力、有热情,就来这里一展风采吧!

易次元×《永远的7日之都》同人制作大赛启动 释放脑洞开创专属星砂之忆

释放脑洞,创作专属7日轮回故事

在《永远的7日之都》的故事中,安托涅瓦、安、雯梓、珈儿、羽弥等神使器为了人类的命运,利用自身的能力对抗着来自异世界的威胁,他们面临着活骸化的威胁、不同地区信仰不同所造成的的对抗、研究人员的背叛……有时候她们能够存活下来,有时候却溘然长逝。是否有那么一瞬间,你为他们的未来哀嚎、为他们的结局感到惋惜,你想改变他们的命运吗?

易次元×《永远的7日之都》同人制作大赛启动 释放脑洞开创专属星砂之忆

现在就有这么一个机会,只要你在7月26日至9月19日,登录易次元互动阅读平台,创作并发布《永远的7日之都》相关互动阅读作品,即可参加“星砂之忆”同人创作大赛,书写属于你的指挥使与神使器的故事。易次元作为网易重磅打造的互动阅读平台,为制作者们提供了一个发挥自己脑洞创意的地方,易次元提供的画布模式制作器,仅靠拖拉,制作者就可以把故事脑洞化作真实的同人作品。与此同时,易次元还提供了大量免费的素材,包括人物立绘、场景画面、UI、音效、BGM等,例如此次《永远的7日之都》同人创作大赛,易次元就提供了大量7都的素材供制作者们免费使用。

高额奖金、周边送不停

本次比赛奖金丰厚,而且获奖者将获得限量版的《永远的7日之都》的周边。比赛设置金奖获得者1名,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以及最新版的羽弥手办。银奖获得者2名,奖励3000元现金和《永远的7日之都》的限量周边,铜奖获得者3名,奖励1000元现金与周边。

易次元×《永远的7日之都》同人制作大赛启动 释放脑洞开创专属星砂之忆

此外,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置最佳人气奖。主办方将根据赛事时段,作品的总人气值选出,由前3名作者获得,作品人气根据作品的综合数据计算得出,作品的任意一项数据均有可能影响作品人气。获得人气奖的作者将奖励1000元现金。

这一次,命运的倒计时针由你拨动,神使器的未来由你书写,人类的最终结局由你定义。拿起你的武器,在这个夏日,在易次元,为城市命运而战吧!

如果对本次《永远的7日之都》同人制作大赛感兴趣,希望了解更多比赛资讯,可以持续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易次元”官网(http://avg.163.com/home)。同时,也可以加入比赛QQ群(群号:713587191)与大赛组委会进行直接沟通。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