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风一样的坑爹哥,CC直播首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主播

风一样的坑爹哥,CC直播首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主播

时间:2019-07-25 14:30:33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自斗鱼今年7月完成上市敲钟,成为继虎牙第二个成功上市的游戏直播平台后,直播行业开始进入新一轮的较量。谁能在新的浪潮中激流勇进成为行业掌舵手?这一问题很快就有了答案。斗鱼敲响上市的钟声余音未散之时,未曾想CC直播平台后来者居上,低调行事将旗下明星主播“坑爹哥”推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

风一样的坑爹哥,CC直播首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主播

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作为美国纽约曼哈顿最繁华的街区之一,纽约每年的平均客流量为4000万,人员流量为1亿,巨大的电子广告牌24小时不停歇。而在这个汇聚了全球精英品牌和潮流风向的“世界十字路口”矗立着数十块广告屏,让自己的形象出现在时代广场的屏幕上,早已是无数人的梦想。而作为一名游戏主播,坑爹哥能够登上纳斯达克屏不仅彰显了电竞主播日益国际化的圈层影响力,更代表着其身后的CC直播平台浑厚的行业硬实力。

登上纳斯达克屏成为让全球瞩目的华人主播,这一刻可谓是坑爹哥的高光时刻了。而这对于当初那个凭借一根网线连接梦想的“混子主播”来说,如今的成绩是难以想象的,走到这一步的筚路蓝缕个中艰辛也只有坑爹哥自己知道了。坑爹哥在刚进入直播行业的时候,一直被戏称为“没有梦想的主播”,脾气好的他也并不把这个称号当回事还坦然接受了这个略带戏谑的佛系称号,后期每每接受采访时他也经常用这个称号来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风一样的坑爹哥,一名无梦想混子主播。”坑爹哥嘴上说着自己没有梦想,而实则却是一位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游戏主播。也正是凭借这坑爹哥的敬业与坚守,才能在今天从一众的游戏主播里脱尘而出走到纽约时代广场,走到我们的眼前。

风一样的坑爹哥,CC直播首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主播

风一样的坑爹哥,CC直播首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主播

坑爹哥自2013年开始便从事视频解说的工作,起初的他不过同初代视频作者一样是在各大视频网站更新个人解说视频的博主。而如今,坑爹哥已是一位全平台坐拥千万粉丝及4.8亿视频播放量的知名游戏视频作者。这匹低调内敛的“黑马”一直未被平台发觉,直到CC直播平台向他抛出橄榄枝,坑爹哥才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伯乐”,在平台的大力扶植下,坑爹哥也是不负众望,肩负信仰的他成为全平台首位成功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游戏主播。

风一样的坑爹哥,CC直播首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主播

对于CC直播而言,过去几年在外界看来似乎一直处于一种不与百家争论的佛系状态。殊不知,CC直播作为网易旗下一家大型游戏娱乐直播平台,虽注册用户早已超过一亿却一直低调发声,始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着绿色直播的行业宗旨弘扬正能量。这样积极向上的平台看似默默无闻实则蓄力已久厚积薄发。而作为旗下首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头部主播,坑爹哥自此的圈层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已同CC直播一样不可同日而语。在未来,直播平台的竞争日益趋稳,经历过大浪淘沙的CC能走到今日,依靠的不仅仅是身后的资本,更多的是对游戏的热爱和电竞梦的坚守,一群纯粹而真诚的游戏从业者正在为这个行业负重前行。未来已经到来,相信会有更多的“坑爹哥”代表着CC代表着万千电竞人登上世界舞台。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