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宠爱一夏!网易大神《梦幻西游》手游圈子活动开启 晒萌宠 赢奖励

宠爱一夏!网易大神《梦幻西游》手游圈子活动开启 晒萌宠 赢奖励

时间:2019-07-25 10:58: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夏日炎炎,“暑”中作乐不能停!《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宠物系统资料片已于7月初上线,博得了大批玩家的喜爱。7月25日,乘着这股萌宠热潮,《梦幻西游》手游联合网易大神发起“宠爱一夏”晒宠大赛,为广大玩家搭建秀宠舞台,送丰厚福利!无论是现实中的猫主子狗大人,还是游戏里的Q萌宠物,只要在网易大神带#宠爱一夏#话题直接晒出宠物美照,或者使用大神漫画机制作小漫画都能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赢取可爱萌宠周边和现金红包奖励~快带着你的宝贝们参赛吧!

宠爱一夏!网易大神《梦幻西游》手游圈子活动开启 晒萌宠 赢奖励

【玩转大神漫画机 晒出宠物新萌力】

7月25日至8月6日,登录网易大神App,直接带话题#宠爱一夏#发布萌宠相关作品,或使用大神漫画机制作萌宠相关条漫并投稿,即可参与活动。无论是萌宠照片,还是条漫小故事、截图或小视频,所有形式都有机会被pick!

宠爱一夏!网易大神《梦幻西游》手游圈子活动开启 晒萌宠 赢奖励

小贴士:为了此次活动,网易大神漫画机特地更新了多款模板素材,内置了《梦幻西游》手游宠物形象、游戏元素贴纸以及其他挂件场景,大家可以自行使用搭配,轻松放大宠物萌力!

【丰富奖励送给你 网易大神就要宠你】

你宠爱宠,大神宠你!所有发布作品参与比赛的萌宠爸妈,和乐于将作品分享到外站的宠物爱好者,都有机会获得“宠爱基金”红包奖励;此外,根据转评赞排名及作品优秀程度,官方将评选出“萌生赢家奖”、“萌宠集结奖”和“惹人爱怜奖”,送出包括“仓鼠鼠标+鼠标垫”组合、梦幻西游周边T恤、小动物坐垫和可爱造型毛巾在内的超丰厚福利!

宠爱一夏!网易大神《梦幻西游》手游圈子活动开启 晒萌宠 赢奖励

这波活动有没有让喜爱小动物的你乐不思“暑”?不要犹豫,赶紧带上你的小宠物来网易大神参与活动吧!更多精彩,尽在网易大神。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