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2019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即将打响

2019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即将打响

时间:2019-07-25 10:24:3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2019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 (International College Cup ,简称ICC)将于2019年7月25日及7月26日至28日在数码港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小组赛将采取积分循环制,淘汰赛则采取冒泡赛制。届时来自全球十一个国家及地区的十二支顶级高校战队将降于中国香港,为夺得本次英雄联盟高校顶级赛事的冠军奖杯展开激烈的角逐,共同参与到冠军荣誉的全力争夺中。究竟谁才是英雄联盟高校中的顶级战队由你来见证!

2019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即将打响

赛事官网:

https://lpl.qq.com/act/a20190628lcl/index.html?ADTAG=innercop.lol.web.top

本次2019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由拳头游戏(Riot Games)与香港旅游发展局(HKTB)联合主办的。ICC不仅是《英雄联盟》最顶尖的校园赛事之一,也是最受高校玩家们关注及热爱的电竞赛事。来自全球各地的校园顶尖战队的选手们,带着萌芽初生的电竞少年梦,与赤诚热爱的电竞心,来到东方之珠中国香港。究竟谁能在这场校园级别全球总决赛争夺中一鸣惊人并夺取冠军呢?这些电竞新星又将带给我们那些不一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校园电竞盛事。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