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2019MPL季后赛席位确定 风月遥远保级赛背水一战

2019MPL季后赛席位确定 风月遥远保级赛背水一战

时间:2019-07-23 09:54:3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逐梦前行,剑指巅峰!由电魂主办、奥义电竞承办的2019《梦三国2》职业联赛(下称:MPL)夏季常规赛于7月21日正式收官。历经28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三分月、诗月、Ziyo、神迹四支战队突出重围,拿到夏季季后赛入场券!

2019MPL季后赛席位确定 风月遥远保级赛背水一战

常规赛收官爆冷不断 神迹时隔三年重回四强!

MPL夏季常规赛最后一周爆冷不断,诗月后来居上,积分榜反超Ziyo,以积分榜第二名的成绩晋级至季后赛。7月20日,风月与希望的保级资格之争达到白热化。风月在19点组的比赛中2比0强势击败遥远战队,总积分达到12分反超希望。被逼至降级区的希望在当天稍后进行的比赛中1比1战平诗月,以1个积分点之差被风月挡在保级区门外,遗憾降级至《梦三国2》甲级联赛(下称:MSPL)。

2019MPL季后赛席位确定 风月遥远保级赛背水一战

7月21日,三分月、诗月、Ziyo三队已提前锁定夏季季后赛三席,遥远与神迹的季后赛名额争夺战随之打响!最终遥远被诗月连胜2局,而神迹则2比0横扫傲风,坐上通往季后赛的末班车,这也是神迹时隔三年一千个日夜后重回MPL四强席位。

2019MPL季后赛席位确定 风月遥远保级赛背水一战

升降级赛开战 风月保级成功 遥远背水一战!

7月22日19时,2019MPL夏季赛升降级赛打响季后赛头炮。风月与2019MSPL夏季赛季军雾隐激战4局,最终雾隐1:3不敌风月,冲击MPL失败,风月率先保级成功!7月23日,遥远将迎接来自2019MSPL夏季赛殿军扶瑶战队的挑战。刚经受了冲击季后赛失利的遥远战队势必要背水一战,争取MPL秋季赛的最后一个参赛资格。

2019MPL季后赛席位确定 风月遥远保级赛背水一战

2019MPL夏季季后赛赛程

MPL盛夏狂欢夜 观赛豪礼从天降!

在常规赛四强名单全部揭晓之后,本周MPL夏季赛正式迎来高潮阶段。激情赛事进行的同时,我们也为玩家准备了“MPL盛夏狂欢夜”抽奖福利活动!7月22日-28日,MPL赛事直播期间,守候在虎牙“电魂直播间”的观众粉丝即有机会参与直播抽奖活动!

奖品内容:

2019MPL季后赛席位确定 风月遥远保级赛背水一战

注意事项:

上述奖品均为绑定道具,奖品抽奖次数根据直播当日实际产生的对应比赛局数N-1。

举例:7月22日的Bo5(即五局三胜)赛程,实际产生3局比赛,则抽奖截至到第二局结束奖励。

2019MPL季后赛席位确定 风月遥远保级赛背水一战

若战队之间的对决能拉满所有对局,那么相对应的观赛奖励将全部开启!大家记得和我们准时相约虎牙“电魂直播间”,一边享受抽奖福利,一边欣赏王者争锋的激情时刻!

更多MPL详情请关注:

2019MPL赛事官网:http://mpl.m3guo.com/2019/index.html

赛事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msgol

关于《梦三国2》

《梦三国2》是一款杭州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电魂王牌游戏《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并在游戏画面,游戏内容、游戏系统上做了大量创新,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百位三国名将,多元竞技玩法,全服匹配,激爽对战,满足你的一切竞技幻想!

关于梦三国2职业联赛

梦三国2职业联赛(MPL)是囊括梦三国2游戏内顶尖的8支职业战队而进行的国风赛事,每年共有“夏季赛,秋季赛”两个赛季,每赛季下设“常规赛、季后赛与升降级赛”。常规赛为线上积分循环赛,最终排名前4的职业战队将进入季后赛;季后赛为线上淘汰赛,4支常规赛晋级的战队将争夺最终的冠军之位。赛季冠军战队可直接获得当年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梦三国2职业战队邀请赛的比赛资格。

相关内容
8.6
已有451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