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7月20日热血征程耀世开启 孰能称霸封测首服

7月20日热血征程耀世开启 孰能称霸封测首服

时间:2019-07-19 11:26: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2019年炎热的夏天你最期待的游戏是什么?难道不应该是热血又振奋的国战游戏吗?就在明天,一款大型3D国战网游《热血征程》就要开启封测首服了!快来结交帮派好友,体验盛夏激情!

7月20日热血征程耀世开启 孰能称霸封测首服

《热血征程》是一款多人在线的角色扮演网游,历史+玄幻穿越的题材,将历史上的秦、汉、唐、明四个皇朝汇聚一起,让玩家体验到原味、复古的国战玩法,同时体验到多种多样的副本系统玩法。封测开放众多超值福利,可以加入玩家群每天领红包!登录游戏就送坐骑!送海量金票!送道具奖励!送40级紫色套装!

7月20日热血征程耀世开启 孰能称霸封测首服

现在说到游戏,就有人会关心是否需要氪金?在《热血征程》里,我们设计了完善的装备、坐骑养成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强化、融合、升星、精炼等玩法养成了极品装备和坐骑,所需材料均可通过日常任务获得。也就是说土豪玩家想氪可以氪成枭雄,平常玩家想肝可以肝倒土豪!

在这里贫民可以通过努力当国王!女子也可以通过实力当国王!没有什么可以约束你在这里成为霸主,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

7月20日热血征程耀世开启 孰能称霸封测首服

千人攻城、并肩作战,金戈铁马,决战天下,谁将是封测首服的第一位王者?是谁能统帅三军、号令天下群雄?7月20日来《热血征程》,在这里建功立业,见证这个属于你的国战重磅力作!

7月20日是英雄枭雄还是狗熊奸雄,都来《热血征程》走一遭吧!

【热血征程】官网:http://www.rxzcol.com/

【热血征程】官方YY频道:3709

【热血征程】官方公众号:热血征程网游

相关内容
8.5
已有18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