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干掉拉格纳罗斯! 《炉石传说》“怪盗火焰节”明日凌晨开启

干掉拉格纳罗斯! 《炉石传说》“怪盗火焰节”明日凌晨开启

时间:2019-07-10 11:32:20
  • 来源:官方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今天(7月10日)暴雪官方公布了《炉石传说》新活动“怪盗火焰节”的宣传片,玩家将可以在明天凌晨1点,正式加入到怪盗军团当中,干掉拉格纳罗斯,一起来庆祝怪盗火焰节!

《炉石传说》“怪盗火焰节”宣传片

据悉,《炉石传说》本次的“怪盗火焰节”活动将持续三周,分为三个阶段提供给各位玩家,前两周的活动为PVE模式,最后一周则为PVP,丰厚的奖励将授予每一位参与到怪盗军团中的玩家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明天凌晨一点钟,准时打开《炉石传说》,开始全新的冒险之旅吧。

“怪盗火焰节”官方介绍

加入节庆

炽燃的节日将持续三周,从7月11日凌晨1点开始,至7月31日24点结束。在此期间,你可以加入怪盗军团,参加以下活动:

全新乱斗模式

干掉拉格纳罗斯! 《炉石传说》“怪盗火焰节”明日凌晨开启

黑石山大冲撞 第1周:7月11日 - 17日

干掉拉格纳罗斯! 《炉石传说》“怪盗火焰节”明日凌晨开启

这是场单人冒险大派对!扮演怪盗军团的各位成员,对战黑石山的首领,将达拉然重新送上前往奥丹姆的航线。怪盗军团当然不会亏待你的:你可以赢得“奥丹姆奇兵”卡牌包,并在新扩展包上线后打开!

奖励

1、首次击败4个首领可获得1包“奥丹姆奇兵”卡牌包

2、击败全部8个首领可获得“炎魔之王”卡背图案

3、你完成的所有冒险都会计时,我们会根据你登顶的时间提供奖励。你能以多快的速度击败黑石山的首领呢?

1)在1小时内击败全部8个首领可获得1张金色青铜传令官卡牌。

2)在40分钟内击败全部8个首领可获得1张金色复生大盗卡牌。

黑石山大冲撞 第2周7月18日 - 24日

黑石山大冲撞仍在继续,但是时候搞一点大动作了。在本周,你将用至尊盗王挑战黑石山的首领们!

奖励

1、首次击败4个首领可获得1包“奥丹姆奇兵”卡牌包

2、使用至尊盗王拉法姆击败全部8个首领可获得1张金色拉法姆的阴谋卡牌

火焰进化论:7月25日 - 7月31日

干掉拉格纳罗斯! 《炉石传说》“怪盗火焰节”明日凌晨开启

全新的PVP乱斗模式,只有最强的套牌才能立于山巅。你在进入乱斗模式时会获得一副随机套牌。如果你输了,对手的套牌就会变成你下一局使用的套牌。哪副套牌能在火焰进化论中幸存下来呢?

奖励

首次赢得1场对战可获得1包“奥丹姆奇兵”卡牌包

玩家社区大挑战

在怪盗火焰节的前两周中,揭晓“奥丹姆奇兵”新卡牌的力量就掌握在我们的探险者手中!共同合作,在黑石山乱斗中击败2500万个首领,就能揭晓全新的卡牌。

1、25%:卡牌揭晓1

2、50%:卡牌揭晓2

3、75%:卡牌揭晓3

4、100%:传说卡牌揭晓

传说任务

干掉拉格纳罗斯! 《炉石传说》“怪盗火焰节”明日凌晨开启

除了普通的每日任务外,活动开始后的7天内,每天都会解锁全新的传说级的怪盗火焰节任务*。这些新任务会奖励你当前标准模式下的1包卡牌包,或者一大把金币!

这些任务仅限在7月31日活动结束前完成。

*如果你的任务栏已满,传说任务将替代一个现有的普通任务,所以建议你在活动开始时留出一个空位。请注意,替换怪盗火焰节任务可能导致您无法获得后续任务。

相关内容
8.3
已有20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