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Artifact》设计师表示游戏还能被拯救 关键在于V社是否努力

《Artifact》设计师表示游戏还能被拯救 关键在于V社是否努力

时间:2019-07-04 10:09: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Artifact》从卡牌游戏的希望之作,到成为臭名昭著的V社“败笔”,只经历了非常短的时间。2018年12月《Artifact》刚发售时,在线玩家数最高达到了46,000人,但仅仅过去了3个月,这个数字就掉到了1000人以下。从目前的统计数据来看,A牌最近30天的在线人数仅有210人。已经与V社分道扬镳的设计师理查德·加菲尔德表示,《Artifact》还可以被拯救,关键在于V社是否愿意努力。

《Artifact》设计师表示游戏还能被拯救 关键在于V社是否努力

加菲尔德表示说,他的确收到了玩家们非常多的意见,但玩家们的意见往往会有“矛盾”的地方。例如,有很多玩家都抱怨A牌的“运气”成分太高,但这款游戏拥有远高于其他卡牌游戏的技能数量,这两者就处于问题的对立面;还有玩家抱怨说A牌的价格过高,但是如果玩家想要在《炉石传说》或者《万智牌》中拥有竞争力,需要花费更多的金钱,这也是相矛盾的。A牌的联合设计师斯卡夫·伊莱亚斯也有同样的看法,他承认说A牌在测试期间只进行了一点点平衡调整,因为他们认为游戏已经相当平衡了。

《Artifact》设计师表示游戏还能被拯救 关键在于V社是否努力

加菲尔德还批评了V社“过于依靠玩家来推动游戏营销”。加菲尔德表示,V社在A牌的游戏设计上传达出了非常多积极的信息,但他们却被玩家社区误导了方向。同时,加菲尔德认为《Artifact》带给了玩家们新的东西,A牌还是可以被拯救的;V社是一家非常聪明的公司,旗下也拥有非常多聪明的员工,所以问题的关键是V社是否愿意付出努力。《Artitact》最近的一次更新已经要追溯到3个月以前,V社表示“要打造一个更出色的《Artifact》”,但加菲尔德与V社的“分手”,似乎也表明了V社对A牌的态度。

《Artifact》设计师表示游戏还能被拯救 关键在于V社是否努力

图片来源:NGA

值得一提的是,7月3日《Artifact》的在线人数已经跌破了100人,在线峰值为98人,首次出现了两位数。

相关内容
8.9
已有395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