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比丧尸电影还带感,《不朽之城》釜山行新服7.10开启

比丧尸电影还带感,《不朽之城》釜山行新服7.10开启

时间:2019-07-03 10:13: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提到丧尸题材系列,电影《釜山行》绝对可以拥有姓名。亚洲丧尸题材作品本就稀少,《釜山行》更是为数不多的佳作,收获无数好评。在狭小封闭的车厢、无法停止的列车上,感染丧尸病毒的人越来越多,丧尸数量呈几何倍增长,势单力薄的人类要跟丧尸进行殊死搏斗,斗智斗勇。人性的自私、亲情的温暖、人类的坚强等都在绝境里彰显的淋漓尽致。

比丧尸电影还带感,《不朽之城》釜山行新服7.10开启

欧美丧尸系列总是觉得不够真实,因为距离我们太远,代入感不是特别强。《釜山行》看着就觉得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因为距离我们生活的地方很近。只看电影又似乎不够过瘾,把这么精彩的故事做成游戏就会更加身临其境,每一个玩家都是主人公,生死全凭自己的本事。末日行尸都市题材游戏《不朽之城》,釜山行剧情版本将于7月10日14:00更新,釜山行新服也将同步开启,一起在游戏里感受更加刺激的感官体验!

开往釜山的列车里排山倒海而来的丧尸群,那种压迫感和恐惧感至今还记忆犹新。游戏里的衰败城市,生活的家园也被无数丧尸入侵,当他们向你追赶而来,你要拿起武器爆他们的头,让自己活下来,进而拯救这个末世,这种紧张与刺激绝对比电影还要带感得多!7月10日,《不朽之城》釜山行全新版本等你来战!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