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民减负福利升级《龙武》新资料片内容曝出

全民减负福利升级《龙武》新资料片内容曝出

时间:2019-06-25 10:33: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一魂双生,跨区双魂!近日,仙侠动作网游《龙武》全新资料片“跨区双魂”正式定档7月5日!随着新资料片的定档,龙武的仙侠世界得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双魂”系统亮相后,玩家只需拥有一个角色即可畅玩新区、老区;全新的跨区PVP副本,玩家可体验到百人夺城的沙城之战玩法。双魂机制带来全面革新;PVP战斗再添新激情,更多精彩,尽在今日独家揭秘!

全民减负福利升级《龙武》新资料片内容曝出

龙武7月5日新资料片

【跨区双魂内容首曝 一个角色畅玩新老区】

《龙武》在此次的“跨区双魂”资料片中首次融入灵魂元素,为契合世界观的设定,创新性的推出“双魂”系统。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该活动,以全新身份在新区开启新的修练,并且此次的“双魂”系统,还将突破性的实现创新概念;玩家在畅玩新区的同时,新、老账号将进行绑定,如果玩家在新区充值消费了,老区账号也将同享等比例收益返还。真正的实现了一份钱两份收益,新老区同时畅玩的创新概念!

全民减负福利升级《龙武》新资料片内容曝出

一个角色新老区同玩

此次的“双魂”系统不仅大开脑洞带来了新区全服联动玩法,还巧妙解决了网游中新区人气较少,无法体验到多人激情PK的巨大弊端。老区玩家跨越至新区,即可体验全新的千人帮战、秒开副本、全民竞技的畅快体验,并且最终无论是返回新区还是留守老区都将获得丰厚奖励,选择更加多样化!

【帮派更好玩 跨服零阻隔】

《龙武》一直致力于打造好玩、热闹的帮派玩法,在本次“跨区双魂”资料片开启后,两只帮派可通过帮派联盟的方式组成“沙城同盟”,报名此次首届的跨区争霸赛——“沙城之战”。当报名时间截止后,每个区服总战力排名前二的“沙城同盟”,将获得晋级赛资格,进行区服内对抗,胜者将代表本区服继续参加后续赛事。

全民减负福利升级《龙武》新资料片内容曝出

全新玩法 帮派结盟

本次的赛制报名方式,既可以改变单一区服某一帮派一家独大的局面,提高公平性和可玩性的同时,亦鼓励各大帮派积极吸纳更强人才,在更激烈的竞争中谋得生存和发展壮大。帮派兄弟出生入死,热血杀戮为荣誉而战,全新的赛事盛宴即将到来,新的战斗起点,你准备好了吗?

全民减负福利升级《龙武》新资料片内容曝出

跨服夺城 沙城之战

【7倍高爆率 产出全面升级】

都9102年了,还在为游戏装备发愁?那你就太OUT了!本次《龙武》新资料片除了“1元当大号”的福利外,还为玩家们准备了“7倍爆率”的特色玩法。在新区开放后游戏内将同步开启超高爆率活动,龙武币、器魂装备、野外BOSS统统7倍产出,在其他游戏,或许这些都不敢想象,但是在《龙武》游戏,一切都如此爽快。

全民减负福利升级《龙武》新资料片内容曝出

7倍产出 福利满满

【全新时装亮相 动态江湖迎来奇遇】

每一位男生心中都有一个军人梦,迷彩更是一种独特的象征。此次的新版本还将带来全新时装,这一套时装可以充分的满足每一个玩家的军人梦。

全民减负福利升级《龙武》新资料片内容曝出

全新时装

这套新时装,迷彩的细节处纹饰格外精致,玩家穿上之后就能显现出俊逸非凡、潇洒倜傥的风姿,再搭配永不过时的经典黑色墨镜,帅气度直线上升,让你拥有非一般的出众气质。

【全民活动震撼上线 7月5日共享狂欢 】

随着《龙武》全新资料片的上线,7月5日的新服活动也将火爆开启,海量的福利发不停!老玩家回归即送千元大奖、游戏在线冲级领取现金红包,更有超多绝版称号,精美周边等你来抢!还有史上最给力的7倍爆率,让你一秒收集极品装备!7月5日,《龙武》新资料片“跨区双魂”,带你见证仙侠新纪元的诞生!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