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区区100人竟敢硬刚200人大军团,谁给你的勇气?

区区100人竟敢硬刚200人大军团,谁给你的勇气?

时间:2019-06-19 11:20:28
  • 来源:网络
  • 作者:未知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泰亚史诗》里,玩家们每一次PK对决的胜负,都取决于各自的PK技巧。装备、等级等影响,几可忽略不计。特别是战场上,战略战术的恰当运用往往比正面硬刚更有效,这造就了游戏中以少打多、以弱胜强的众多经典战役。

今天要说的,便是某服中六城之战时,一个家族以100来号有生力量对抗200多人大军并最终取胜的故事。

注:应玩家要求,文中涉及的家族、人物均为化名。

引火上身,小军团如何应对?

怡和堂军团是一个类似“亲友团”性质的中型军团,实力算不上顶尖,比垫底的那些军团也要强上一些。军团中有100来号人等级、装备处于服务器第一集团,还有30多人从3级到20级不等,萌新、老玩家齐聚一堂,在团长克伦威尔的带领下,每天刷刷怪打打本,过着开心快乐的小日子。

区区100人竟敢硬刚200人大军团,谁给你的勇气?

和谐快乐的小军团,不小心引火烧身

然而天不遂人愿,怡和堂军团无犯人之意,却有人觊觎他们手上的臣服协议——服务器第一的毒龙军团,向他们发来了战书!怡和堂就孤城一座,本无意参与伯爵之争,奈何怀璧其罪,克伦威尔带领大家拿下的男爵领,成了导火索!

破釜沉舟,怡和堂背水一战

克伦威尔本想投降了事,让出领地给毒龙军团。然而对方口出狂言,声称捏灭怡和堂不费吹灰之力。一时间军团内群情激愤,世界频道的骂战频起,克伦威尔也决定不再拱手相让,哪怕是输也要打这一仗!

区区100人竟敢硬刚200人大军团,谁给你的勇气?

胸中一口恶气,战场之上见真章

为此他作了全团总动员,100多位等级装备相近的主力自然全部到场,余下30多人也一个不落,纷纷表示要上战场出这口恶气!正面对敌打不过?操作投石机总可以吧?后方作后勤总行吧?

面对怡和堂军团的应战,毒龙军团不以为意。在他们看来,怡和堂军团能战者不过那100来号人,余下30多人连添头都算不上,自己这边随便出个200人,围都给围死了。

祸不单行,大战前夕军团内乱

面对实力强横、志得意满的毒龙军团,如果军团内部团结一心可能尚有胜机。然而在开战前夕却传出一个让全服吃瓜群众惊掉下巴的消息:怡和堂军团副团长詹姆退团,并加入了毒龙军团!

要说詹姆,在服务器里也算小有名气,对副本的了解、个人PK技巧等,均能算得上服务器骑士排名前五的人物。

区区100人竟敢硬刚200人大军团,谁给你的勇气?

服务器骑士行前五,詹姆个人实力超群

两人在军团内部就迎战的战略战术等事项展开了争执,继而发展到互相攻击、谩骂,詹姆一气之下将截图发到论坛里,并声称要退团。毒龙军团一看喜不自胜,赶紧伸出橄榄枝进行招揽。詹姆同意了,并表示要在战场教克伦威尔做人。

奇计致胜,以少胜多大反击

到开战当日,毒龙军团派出了220余人的大军发起了进攻。怡和堂军团这边,詹姆的出走造成了士气上的巨大打击,总计110人不到的人员参战,正面战场上更是只有20多人稀稀拉拉分布着,毫无组织纪律可言。

毒龙军团一路说笑,并分出40人左右的小队去驱赶游荡在野外的那20多位怡和堂军团成员。大部队则继续向城内进发,以防对方有奇兵突袭。异变就在毒龙军团入城时发生:当他们排成长队鱼贯而入之际,城内城外突然各掩杀出40多人,首尾包抄、形成局部以多打少的局面!40人小队紧急支援,却被野外“遛弯”的20多位怡和堂军团成员回身缠住,以决死之姿也要拖住他们。

区区100人竟敢硬刚200人大军团,谁给你的勇气?

一番血战,局部优势逐渐积累

城门口的一番血战,怡和堂军团以近50人的代价歼灭毒龙军团130余人。城内奇兵向教堂退去、城外残部也重新集结回防。正当毒龙军团指挥破口大骂、重整旗鼓准备以碾压之姿正面硬推之际,詹姆突然阵前反水,而怡和堂军团众人再度前后掩杀而至、操作攻城器械的低级成员也瞄准了毒龙军团队伍中段进行突袭。

阵脚大乱之下,毒龙军团只得调动后方守军旗的预备队上前,却不料被怡和堂军团“遛弯”的20余人抄了后路,军旗不保、当场败阵!

区区100人竟敢硬刚200人大军团,谁给你的勇气?

战争,从来不靠人多为胜

原来,詹姆的“退团”,是与克伦威尔商议好的反间计+苦肉计。直到开战前,就连团里其他人都不知道这一真相!至此,毒龙军团的兵力组成、布置、战术等被怡和堂军团全盘掌握,利用小股机动部队拉扯对方阵线、伏兵包抄以多打少、偷袭摸家奠定胜局,怡和堂军团来了一场酣畅淋漓、以少胜多的大反击!所以,在《泰亚史诗》的战场上,光拼人数是没有用的。善用奇计,同样可以致胜!

相关内容
8.2
已有30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