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直播阴阳师主播鸽海成路专访:专业解说的华丽蜕变

网易CC直播阴阳师主播鸽海成路专访:专业解说的华丽蜕变

时间:2019-06-18 10:33: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相信阴阳师大大对鸽海成路并不陌生。他是坐拥50万微博粉丝、B站20万粉丝的人气主播兼金牌解说。而就在6月16日刚刚结束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鸽子在NeXT《阴阳师》春和演武战队赛中担任解说,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他,一同来听听他的故事。

网易CC直播阴阳师主播鸽海成路专访:专业解说的华丽蜕变

1.本次网易NeXT阴阳师春和演武战队赛已经结束了,有没有你印象很深刻的比赛?为我们分享一下吧~

A: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八强第一场,文明迪拿出时间禁止,造就“我们斗技不用手”梗的那一场啦。

2.这次解说NeXT阴阳师春和演武战队赛,和去年冬季赛的时候相比,感觉赛事有什么进步?

A:从第一届NeXT就开始担任解说,自己与赛事一同成长起来感触真的很深,看着一次比一次多的观众,为赛事关注度越来越高感到由衷的高兴。

3.能否和我们分享一下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入坑阴阳师呢?

A:当时入坑阴阳师是因为它的画面和音乐非常的吸引人,制作很精美。在当时的手游市场上算的上是一个出类拔萃的国民精品了。

4.作为一款卡牌RPG游戏,你认为《阴阳师》这一IP持续火热的原因是什么呢?

A:在卡牌养成、在和风二次元这个领域下,一个能打的对手都没有(笑)。

5.阴阳师里你的本命式神是哪个,为什么喜欢它呢?

A:彼岸花,因为我永远喜欢大原沙耶香.jpg

6.如果把自己DIY成一款式神,你觉得自己有着怎么样的技能?

A:把鸽子设计成式神这个事情其实以前也有粉丝开玩笑做过啦,比如普攻“毒打”,二技能“记仇”,大招就叫“弗拉鸽(flag)效应”之类的w

7.目前阴阳师中的式神有141个,而且每一个式神的定位也不同,那么在这么多的式神中你最常用的搭配阵容是什么呢?这个阵容好在哪里?

A:我最近常用的是八岐大蛇,因为大蛇在打PVE中是很快乐的,它对于队友是不怎么挑剔的,队友只需要变成蛇魔就能够继续玩下去。八岐大蛇加上5个蛇魔玩起来平推秘闻等都十分快乐,总结来说就是一个字:乐。

8.觉得御怨般若的开发前景如何,在pvp pve能不能找到就业岗位呢?

A:我对御怨般若的开发其实已经完成了呢,有图文攻略和视频可以参考,个人认为御怨般若是PVP中可以藏在最后一手的伏兵,能有效克制日和坊、彼岸花、海忍这样被动系的式神。决赛中御怨般若也有精彩发挥,成功压制了佛+般若的阵容。

9.除了是一名优秀的解说,鸽子老师日常其实也有在网易CC直播开播。鸽子老师是怎么成为一名阴阳师主播的呢,《阴阳师》开服到现在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3年觉得自己在哪些地方得到了成长呢?

A:成为阴阳师主播其实是巧合,3年做下来也收获了很多,最大的成长应该是学会了怎么做比赛的解说

10.鸽子目前已经收获了不少玩家粉丝,那么成为“大佬”的你,能否和我们分享下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A:其实作为一位普通的阴阳师玩家和作为一个阴阳师主播的心路历程其实是差不多的,毕竟玩游戏是因为喜欢这款游戏,同时能够在游戏中感受到快乐。阴阳师从2016年9月份开始入坑,到现在也已经两年多了,这一路走来有式神们的陪伴以及我的观众粉丝们陪伴着,我想说我十分感谢我的式神、我的观众以及网易CC直播官方对我的支持。

11.作为阴阳师的主播身份,这款游戏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样改变?

A:主要的改变就是平时的生活中偶尔会冒出一句很中二的阴阳师台词。

12.最后,对阴阳师之后的发展有哪些建议和期待?

A:阴阳师到现在已经三年了,作为一款手游来说可以说是很长寿了。从2016年到现在,玩了2年多游戏还是对它很有感情的,有阴阳师陪伴着一路走来,它也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希望在之后的日子里阴阳师能够越办越好。同时也希望阴阳师以后可以在平衡性调整、剧情更新、新式神方面有所突破、有所进展,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稳固现在的一个国产手游前列的地位。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给鸽子做访谈,鸽子眼中对直播事业、对游戏的光一次比一次闪耀。他是全心全意热爱着他经营着的事业,并且自己没有满足于现状,一步一步把自己从一名普通的玩家,再到一名人气主播,再到各大高水平赛事的专业解说,低调坚定地完成了蜕变。希望他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