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想回到古代谈恋爱?来易次元体验江湖权谋、女尊甜宠!

想回到古代谈恋爱?来易次元体验江湖权谋、女尊甜宠!

时间:2019-06-14 11:26:1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假如你能够穿越回古代,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是流浪江湖、肆意潇洒度日的逍遥剑客;是权倾朝野、掌握他人生死大权的统治者;还是家长里短、忙里偷闲的草井市民呢?无论你是什么样的选择,来易次元都能一次性满足你的愿望!

多部精品古代佳作已上线易次元,在这里,玩家可以以沉浸方式体验古代生活,感受古代的风土人情,顺便和古人谈个恋爱!无论是苏爽甜宠的心动之恋、还是夹杂家国情仇的复杂之恋,亦或是后宫勾心斗角的恋情,易次元通通能够满足你!这个夏天,回到古代开启属于你的人生吧!

想回到古代谈恋爱?来易次元体验江湖权谋、女尊甜宠!

苏爽甜宠的《千金贪财》

想回到古代谈恋爱?来易次元体验江湖权谋、女尊甜宠!

作为一个穷到连车费都付不起的二十一世纪美少女,一朝穿越,你会选择干什么呢?谭菜菜毫不犹豫地表示:“头可断,血可流,唯有金钱不可少!”为了实现成为富婆,走上人生巅峰的目标,谭菜菜在穿越第一天就开启了自己的“敛财之路”。

只是在发家致富的道路上,青梅竹马的刑部尚书萧情、温柔体贴的太傅步意、专一多金的少庄主莫馁、病娇高冷的国师无视还有毒舌腹黑的太子华锦,优秀的男人越来越多,总是在诱惑你去“谈情说爱”。

除此以外,神秘的凶杀案、命带厄运的身份,谭菜菜又该如何做,才能在这危机四伏的古代江湖朝堂中混得风生水起呢?能赚到多少钱,能抱得哪个“美人”归,来易次元《千金贪财》,一切都由你来选择!

女尊搞笑的《皇帝都是大猪蹄子》

想回到古代谈恋爱?来易次元体验江湖权谋、女尊甜宠!

周颂,朝国女皇次女,当朝宣王。作为一个向往纯洁美好一生一世一双人爱恋的公主,你对自家女皇“三宫六院”的行为嗤之以鼻,坚决反对左拥右抱。但是作为公主,享受了荣华富贵、身份地位,你的自由却不能得到保证。在女皇的“压迫”下,你身边渐渐有了更多的男子,冷艳才子沈知言、腹黑公子顾平章、清秀佳人叶以秋、温润乐师云岚、青梅竹马方越,以及英俊师父洛安。

人生在世,生不由己,你是会选择成为雨露均沾的当朝女皇,掌握制衡之术、统领王朝走向繁荣富强的一代明君,还是执着于心中最初的“自由”,选择唯一的他呢?一切答案都能够在此找寻……

复仇逆袭的《重生之谋取君心》

想回到古代谈恋爱?来易次元体验江湖权谋、女尊甜宠!

假如人生能够重来,你会怎么选择呢?深爱了六年的男子,原来所谓的接近只是为了能够用你的鲜血拯救他的“心上人”,“重情重义”的帮助却换来了满门抄斩,面对接连打击,你选择一跳而死。或许老天爷也看不过去你的悲惨命运,你重生在了江湖名门古月派大弟子裴酒酒身上。你决定放下往日纠葛,只为自己而活。

可是,命运却和你开了个玩笑,再次重逢的故人,别有隐情的往日旧事,你所了解的真的就是真相吗?温柔腹黑的师弟,深沉狠厉的前世爱人,凉薄清冷的国师,温润如玉的王爷,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人,哪一个才是你的良人?每个人都带着面具,面具之后的是什么,你可看的清楚?爱恨交织的恋情、杀父之仇的背负,你会选择放下过去,还是与旧人重新复燃?

江湖权谋,女尊甜宠,多样的生活,不一样的感觉,快来《易次元》体验专属于你的古代恋爱吧,你想要的生活我们都有。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