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奇迹MU》冲击帝国军要塞,风险与收获并存

《奇迹MU》冲击帝国军要塞,风险与收获并存

时间:2019-06-14 09:52:5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在《奇迹MU》最近的S13-2新版本中,帝国要塞副本的进场等级改为了500级了,成了游戏中为数不多的高级副本之一。作为《奇迹MU》中难度最高的几个副本,帝国要塞当年刚刚登陆游戏的时候可是难住了无数玩家,即使到了今天,仍然有很多人要费上九牛二虎之力才能闯关成功!

《奇迹MU》冲击帝国军要塞,风险与收获并存

组队才是硬道理

很多初次闯关帝国要塞的玩家会在打本过程中折戟沉沙,最常见的原因就是队伍问题。作为一个难度颇高的活动,团队的实力必须足够过硬。不但要输出给力能够快速推倒副本中BOSS,还需要有足够的防御能力,因为副本中小怪也是不容小觑的,一不小心就会让玩家栽个跟头!

《奇迹MU》冲击帝国军要塞,风险与收获并存

挑战极限,个人通关

对于孤单独行侠们来说,单人通关副本才是他们的追求!相比组队挑战,单人闯关的难度就会增加好几倍。最重要一点就是,副本中所有怪物的攻击压力都要由你一个人来承担。而且没有了团队不同职业之间的BUFF加成,战斗力也会稍弱一些。所以如果没有足够豪华的装备,还是不要轻易冒险。否则扛得住小怪,也顶不住BOSS们的轮番群殴!

《奇迹MU》冲击帝国军要塞,风险与收获并存

挑战过后的丰厚回报

帝国要塞副本能够吸引众多玩家,除了挑战难度好玩以外,丰厚的奖励也是玩家们的追求。特别是那些单人挑战的玩家,最期待的就是能够独享通关收益。帝国要塞活动的奖励有很多,但是其中最吸引玩家的就是“瑞币”了。谁不想积攒大量瑞币兑换各种珍稀道具呢?

《奇迹MU》冲击帝国军要塞,风险与收获并存

《奇迹MU》有很多精彩好玩的副本,每一次挑战都是一次收获之旅。在紧张刺激的战斗之后,迎来的总是最让人喜悦的收获时刻!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