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玩偶联盟》未来可期,精彩继续

《玩偶联盟》未来可期,精彩继续

时间:2019-06-13 10:05:2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端午假期结束了,《玩偶联盟》端午活动也于昨天圆满结束啦,骑士们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放假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每一次活动也总觉得很短暂,奖励还没领够就结束了。大概因为是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和节点活动,骑士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玩偶联盟》未来可期,精彩继续

3重端午活动,登录有礼、完成任务以粽换礼、幸运翻牌,低门槛的参与方式,丰厚的活动奖励,陪伴大家度过了愉快的假期。看到大家积极参与,玩得开心,我们很是满足。

端午活动结束了也不用觉得可惜,新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而且大多数都是长期活动,奖励丰厚,骑士们不用担心没得玩~但其中的“升级夺宝,幸运转盘” 、“决战延塔杰尔”将分别于6月26日、6月20日(维护前)结束,参与这两个活动可获得变异幻灵、高级坐骑、白熊职业包、延塔杰尔城礼包等好礼,骑士们要抓紧时间,把好礼统统装进背包哦!

即使有的活动结束了,下一个小长假要等到九月的中秋节,在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里,《玩偶联盟》依旧可以精彩继续!骑士们安心玩耍,《玩偶联盟》未来可期哦!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