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服》资料片“纵横四海”即将上线 勇士新玩法曝光

《征服》资料片“纵横四海”即将上线 勇士新玩法曝光

时间:2019-05-31 11:40:1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勇士觉醒,势不可挡!《征服》全新资料片“纵横四海”即将震撼上线,老牌职业勇士强势觉醒,他将成为征服江湖上的百兵之王!不仅如此,勇士全区服PK专属赛事同步开启,勇士特权月期间福利多多,各位大侠何不速速参与!?

《征服》资料片“纵横四海”即将上线 勇士新玩法曝光

勇士作为《征服》最初的5个职业,擅长冲锋陷阵,是不少玩家对《征服》最早的记忆。而此次觉醒之后,勇士将是唯一一个可以使用百兵谱的职业。

百兵谱是勇士专属的武器收纳柜,可以放置勇士的九把神兵。而对这九把神兵进行升级,将可获得对应的全新被动技能效果。

《征服》资料片“纵横四海”即将上线 勇士新玩法曝光

与此同时,勇士专属PK赛事将会全区服同步开启,届时各位勇士即可一展身手,与各路高手肆意过招,争夺武林至高!勇士觉醒特权月活动也将开启,每日可免费重制1次日常任务;同时,各类PK赛事奖励翻倍,勇士获得冠军将有额外奖励!等待诸位大侠的参与!

十六载风云共行, 双龙城外战天灭地!勇士将以雄伟之姿强力觉醒,恭迎各位大侠归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