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V社为Ti7 Ti8本子2K级玩家发放传奇Roshan宝宝补偿

V社为Ti7 Ti8本子2K级玩家发放传奇Roshan宝宝补偿

时间:2019-05-27 10:11: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DOTA2》每年的Ti赛事期间推出的勇士令状,都是全球玩家们疯狂信仰充值的对象,其中不乏等级上千上万的大佬。V社为了刺激氪金欲,于2017年就承诺发放限定版的“肉山雕像”作为顶级实体奖励,但众所周知V社不光拖延发放时间,玩家拿到手的雕像也是质量堪忧,不得不打回重做。而今日V社终于开始走心,为这些玩家发放了造型精致的游戏内“金银Roshan信使”作为拖延时间的额外补偿!

V社为Ti7 Ti8本子2K级玩家发放传奇Roshan宝宝补偿

官方放出的游戏内效果视频如下:

所有在前年和去年的Ti7、Ti8勇士令状中达到2000级以上的玩家,都将分别获得金+蓝、银+绿的收藏版Roshan信使,据悉V社已经开始发放邮件通知这些用户,够格的小伙伴们不妨查看一下自己的邮箱。

和被吐槽的实体雕像不同,好歹游戏内的特效V社做起来还是不会翻车,这两款“可爱”的Roshan宝宝在网上已经赢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不少人甚至开始后悔起来当初没能下定决心冲上2000级。

V社为Ti7 Ti8本子2K级玩家发放传奇Roshan宝宝补偿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