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DOTA2》Ti9门票光速售空 仅仅用时1分钟

《DOTA2》Ti9门票光速售空 仅仅用时1分钟

时间:2019-05-25 09:14:5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睡懒觉的羊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在北京时间24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Ti9)比赛门票正式开售。尽管《Dota2》Ti9现场门票又紧急推迟了1小时出才得以开售,但销售情况还是非常火爆,有接近10w的网友参与了抢票,此次门票不到1分钟就全部售罄了。

《DOTA2》Ti9门票光速售空 仅仅用时1分钟

官方发布公告称:“DOTA2 TI9 现场门票1分钟售罄,若没有抢到门票的暂时不要着急,等到13:15之后可能还有少部分成功提交但未及时付款的门票会被重新放出。另外,若特权码用户将所有门票购买,之后14:15将不会再有门票放出。 ”

《DOTA2》Ti9门票光速售空 仅仅用时1分钟

在开售前还有个小插曲:

V社卡牌游戏《Artifact》Steam组官方运营微博在Ti9现场票开售前发文质问大麦网、Dota2官博以及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他们通过审查元素大麦网发现TI9现场票的有效票后台只投放了20张。

目前Dota2官方尚未针对此质疑进行回复,对于此次事件刀友们怎么看?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