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王老板玩这游戏竟然一分钱没有花

王老板玩这游戏竟然一分钱没有花

时间:2019-05-24 14:16:56
  • 来源:网络
  • 作者:未知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泰亚史诗》,在真实、丰富、有趣的中世纪生活体验之外,塑造了众多流传于玩家之间的“传说”:比如全民铁匠铺里修理装备的“打铁史诗”,以及“氪金大佬被平民肝帝按在地上摩擦”——特别是后者,更为玩家喜闻乐见,它映证了一个《泰亚史诗》中的“真理”:在这里充值没什么用,技术才是硬道理。

王老板玩这游戏竟然一分钱没有花

打得热闹,个人技术最重要

氪金被吊打,王老板从此不充值

自己经营着几处生意的王老板,玩所有游戏都有一个习惯:进游戏先充值。什么光武、翅膀、酷炫坐骑先来上一身,整着满级神装再出门一路欺负“小朋友”,满满都是成就感。

王老板玩这游戏竟然一分钱没有花

这里人人平等,出生都是布衣木棍

结果跟朋友跑到《泰亚史诗》里之后,发现这个“套路”行不通了。经验丹?不好意思这里没这东西;充值买装备?对不起请出门左转自己打;自动喝药、复活、回城?你想多了请自行看准时机手动操作。

王老板看着自己充的值,只能买来一些类似填饱肚子的食物等无关痛痒的道具,欲哭无泪:你游这么任性?充钱都不让买装备,全部要自己打?操作不好,我连普通玩家都打不过?

不甘心的王老板,从此不再充钱,“发奋图强”钻研游戏、磨练技术,也成了服务器中小有名气的实力派玩家。

王老板玩这游戏竟然一分钱没有花

悉心钻研,人人都能当“大佬”

王老板的转变,正是《泰亚史诗》的最大魅力所在:你只要认真游戏、悉心钻研,就能在游戏中成为一方大佬!无数个“王老板”在这里接受再教育,明白了硬核游戏的精髓:玩游戏,你就真的要去玩才行。

王老板玩这游戏竟然一分钱没有花

想要技能、装备?叫上朋友打副本去

举个最直观的例子:游戏里3个基础职业衍生出的9个不同进阶,每一个都有不同的定位。同时,每个进阶职业都拥有数十个技能,这些技能还只能靠你在游戏过程中去获取。最关键的是,你出战时只能携带有限数量的技能——学了哪些技能、如何搭配使用它们,构建独特的人物战斗风格,就够“王老板”们研究好久了。

更不用说,泰亚大陆广阔的世界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去探索;各种真实中世纪的生活玩法遍布游戏里,每一个都值得花时间去体验……在这些过程中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你得时刻注意人物角色的体力,不让他们吃饭真的会死人!

王老板玩这游戏竟然一分钱没有花

磨练技巧、结交朋友,才是争霸大陆的关键

有了这些基础的积累,你还需要在《泰亚史诗》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操作技术。无论是组队下副本打装备,还是上战场与其他人PK,决定胜败的不是你充值多少,而是你个人的技巧与团队配合。

这促使每个人在游戏的过程中都需要不断与其他人交流、接触,在这里独行侠将寸步难行!如此一来,每个人都多多少少会结交一些游戏内的朋友。这些朋友,就是你立足中世纪甚至逐鹿泰亚大陆的根本。

王老板玩这游戏竟然一分钱没有花

争霸泰亚大陆,除了技术就是人脉最重要

在这里,还原了最真实的中世纪贵族阶级体系。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布衣平民,想要跻身上流社会、真正拥有封地与大量资源收入,就得靠战争积累军功、获得贵族头衔,并最终成为实地伯爵,再一统大陆、踏上巅峰!想要走到这一步,前期的技术磨练、对游戏的钻研理解,以及人脉的积累,每一样都必不可少!

这一切,都是“氪金”所无法实现的!

所以,王老板明智地选择了不花一分钱玩《泰亚史诗》。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也无须担心在这里被“氪金大佬”按在地上摩擦。这个公平、有趣的中世纪世界里,说不定你才是把“氪金大佬”按在地上摩擦的那个人!

相关内容
8.2
已有30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