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黑色沙漠》开放全新地图“海底遗迹” 展开深海冒险

《黑色沙漠》开放全新地图“海底遗迹” 展开深海冒险

时间:2019-05-22 20:05:5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黑色沙漠》今日上线全新地图“海底遗迹”。这是一个深藏在大洋底的全新地图,冒险家可透过搭船等方式找到入口潜进深海,体验怪物讨伐并畅游海底世界。

《黑色沙漠》开放全新地图“海底遗迹”  展开深海冒险

官方指出,海底遗迹主要由三大区域组成,冒险家体验难易度由简易至困难依序为普罗提洞穴、上层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及深层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玩家在各区域讨伐海底怪物有机会获得相对应的稀有宝物。

深海灵魂苏醒,展开全新海底冒险

官方表示,海底遗迹为隐藏在大洋深处的全新地区,是个氛围神秘又危机四伏的大型遗迹,海底遗迹主要可分为三大区域,包括普罗提洞穴、上层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及深层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主要根据狩猎难易度、怪物种类、和冒险家适合等级而有所不同。

普罗提洞穴

普罗提洞穴位于距离贝尔利亚不远处的维亦塔岛上,是长得像两栖类生物的普罗提群聚生活的地方,为洞穴型态的农怪型狩猎地区。冒险家只要有一艘可前往维亦塔岛的船便可到达,如没有艾裴莉雅帆船或护卫船,可使用渡船到达。

此处的怪物等级普遍为59-60,为近距离攻击型怪物,主要掉落物为古代的封印–红色碎片、和彩虹珊瑚草戒指。对于中等(56-57级)的冒险家而言,是相对能轻易体验的地方,为海上狩猎场中难易度最为简单的狩猎场。

上层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

冒险家搭船到达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上方后,潜至水面下即可发现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的入口,共有东、西、南、北4个方向可进入。此处为”受损的皮拉虚“的主要所在地,冒险家在这容易瞬间受到多数具有威胁性的攻击,适合具有相当攻击力及防御力的冒险家(60-61级)探访。

此处的怪物等级主要为LV60的近距离攻击型怪物,将有机会得到专属掉落物特恩拉德戒指、和古代的封印–黑色碎片,适合具有高水准防御力的冒险家前往挑战。

深层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

深层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地形相当辽阔,为《黑色沙漠》现存难易度最高的狩猎区域,困难度更胜瓦伦西亚赫斯特里亚废墟。冒险家可以在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上层或是普罗提洞穴裡获得深海碎片,在背包中以 「+」样配置的话,可获得深海记忆道具移动至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深层。

此处为完整「古代兵器」的狩猎场,以65-66级的皮拉虚、莱肯、库来巴、艾尔莫等怪物为主,在夜晚怪物的攻击力更增强,是个相当危险的地区。由于奖励相对丰富,对拥有高阶装备的冒险家(62级以上)来说是好机会,除了独自狩猎之外,也建议组队前往冒险。

勇战海洋怪物,获得高级奖励

官方表示,为了迎接全新地区开放,官方準备了深海讨伐活动让冒险家可以尽情体验,于活动期间,在普罗提洞穴和希克拉依亚海底遗迹打怪并收集道具,即可向指定 NPC 交换 [活动] 海底古代硬币,并进一步与贝尔利亚的村长兑换想要的道具,将有机会直接兑换护卫船、饰品等奖励。

官方指出,冒险家于指定活动期间体验航海经验值狂热时光,将可追加获得120%的航海经验值,并可透过里程数限时兑换特殊时装 -[活动] 鲨鱼潜水服套装(7)日。

《黑色沙漠》开放全新地图“海底遗迹”  展开深海冒险

相关内容
8.2
已有14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