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他沉迷“吃鸡” 后被父亲送去训练将参加奥运为国争光

他沉迷“吃鸡” 后被父亲送去训练将参加奥运为国争光

时间:2019-05-21 17:31: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很多国内专家和政界人士都认为游戏是毒害青少年的海洛因,但是对于印度的这位小哥来说,《绝地求生》却意外地让他登上了奥运赛场,将为国争光。

他沉迷“吃鸡” 后被父亲送去训练将参加奥运为国争光

拿到奥运资格赛银牌的Divyansh Panwar

两年前印度小哥Divyansh Panwar只是个沉迷于《绝地求生》14岁网瘾少年,爸爸担心他持续沉迷游戏,就将他送去参加射击训练,两年后,16岁的Divyansh Panwar在射击奥运资格赛获得银牌,并将代表印度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2017年底《绝地求生》横空出世,瞬间火遍全球。14岁的Divyansh Panwar也是“吃鸡”大军中的一员,在父母眼中,他荒废了课业、练习,因此挨了不少骂。出于绝望,他的父亲将 Divyansh Panwar送到射击训练场参与集训,好远离《绝地求生》这款游戏。

没想到游戏与现实一拍即合,玩《绝地求生》的经验帮助他在射击上取得佳绩,在4月底举行的ISSF北京世界杯暨奥运资格赛中,他在10米气步枪决赛夺得银牌,并为印度在东京奥运夺得出赛名额。

赛后Divyansh接受采访时提到,过去他真的很喜欢玩《绝地求生》,现在他喜欢的是射击。不过他的父亲倒是表示:“我想他在结束后一定会来一场《绝地求生》。”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