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李哥挺住! 前英雄联盟主持人恩静与苏志燮爆出恋情

李哥挺住! 前英雄联盟主持人恩静与苏志燮爆出恋情

时间:2019-05-17 16:48: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今天(5月17日)跟据韩国媒体News 1的爆料,《英雄联盟》LCK赛区前主持人赵恩静,与比她年长17岁的著名男演员苏志燮正在热恋之中。各位《英雄联盟》玩家,尤其是Faker李相赫的粉丝们,肯定对恩静不会感到陌生吧,希望李哥能加油!挺住!

李哥挺住! 前英雄联盟主持人恩静与苏志燮爆出恋情

1994年出生的赵恩静,是《英雄联盟》LCK赛区的前主持人,因为其甜美的外貌加上不错的职业素养,被粉丝们誉为“《英雄联盟》女神”。2016年恩静因为学业问题离开了《英雄联盟》赛场,选择返回学校专心学习,大魔王Faker与恩静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之一。

李哥挺住! 前英雄联盟主持人恩静与苏志燮爆出恋情

根据New 1的报道,恩静是在电影《现在去见你》的宣传活动上与苏志燮第一次见面的,随后在与友人的聚会中两人再次见面,感情随即也逐渐升温。苏志燮是韩国的著名男演员,出生于1977年,代表作有《主君的太阳》、《Oh My Venus》、《一号国道》、《幽灵》、《对不起,我爱你》等,并且在他24年的演员生涯中从未公开过恋情。

李哥挺住! 前英雄联盟主持人恩静与苏志燮爆出恋情

想来苏志燮看到恩静后,应该是动了真感情了。目前《英雄联盟》MSI季中赛正在开打,SKT将于G2战队展开交锋,李哥是否会拿G2“泄愤”呢?大家可以关注5月18日15:00双方的比赛实况。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