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官方故意引战?”王思聪回应LOL季中赛官网张冠李戴

“官方故意引战?”王思聪回应LOL季中赛官网张冠李戴

时间:2019-05-15 18:04:0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今(15)日中午我们曾报道了,《英雄联盟》官方在2019年Msi季中赛的官网赛程中大摆乌龙,不仅仅“钦定”安排了IG作为赛事最后的冠军,还给IG战队配上了RNG的队标,虽然随后下午官方立即修复了页面并发布了官方澄清作为解释,却依旧无法令粉丝们信服。

“官方故意引战?”王思聪回应LOL季中赛官网张冠李戴

而IG战队老板,热搜常客王思聪也于下午发表了自己的疑问:“我寻思这是官方故意想引战吧?”。这个带着丝丝嘲讽的疑问也是搏得了海量粉丝的赞同,目前已经冲到了热评第一。不少评论表示抛开往日校长王思聪和RNG粉丝的恩怨不谈,这感觉就像是官方在暗戳戳蹭两边骂战的热度,可以说是两边都不讨好。

“官方故意引战?”王思聪回应LOL季中赛官网张冠李戴

其实这不是官方第一次“张冠李戴”,此前的官方集卡活动中,IG战队的ADC被错换成了Ming,而Ming则是RNG战队的辅助。屡屡发生这种“巧合”,而出错的还都是IG战队和RNG战队,也不能怪人家粉丝指责官方拱火带节奏了。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