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2019ZUEL春季赛落幕

2019ZUEL春季赛落幕

时间:2019-05-14 10:07:5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经过近3个月的鏖战,上周日,2019年浙江省电子竞技高校联赛(简称ZUEL)春季赛总决赛在位于杭州下城区石桥路的怀德电竞影视文化中心战罢。最终,来自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的芬华雪域战队和陈允俊分别获得了《王者荣耀》和《炉石传说》的冠军,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也成为了本次春季赛的最大赢家。

2019ZUEL春季赛落幕

继去年ZUEL秋季赛获得《王者荣耀》亚军后,此次,芬华雪域战队更进一步,终于站上了最高领奖台。领队陈易告诉记者:“去年决赛输掉后,大家都很郁闷,所以对战术以及比赛的理解都进行了反复的总结和练习,这次能够夺冠,是对过去几个月努力的回报,也让我们对下半年的秋季赛更期待了。”陈易笑言,有队员第一时间把奖牌拍照发微信给了自己的妈妈,当作母亲节一份难得的礼物。

据浙江省电竞协会高校专委会主任于洁介绍, ZUEL春季赛作为每年固定的全省高校电竞赛事,其影响力和规模逐渐在和秋季赛靠拢,对于延续ZUEL赛事品牌的关注度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一年双赛也为大学生选手提供了更多练兵的机会。

ZUEL是由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主办,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集结全省各所高等学校中的电竞爱好者举办的大型电子竞技比赛。今年的ZUEL春季赛自3月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全省11个地市的近3000名选手报名参加。设团队项目《王者荣耀》和个人项目《炉石传说》两个赛事,总奖金超过25000元。

相关内容
8.3
已有20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