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夜之归途》即将上架 今夜谁能带魔女回家?

《夜之归途》即将上架 今夜谁能带魔女回家?

时间:2019-05-13 15:45: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夜之归途》是一款主打翻出你的策略卡组,摸牌组套装求糊的国产独立游戏。三缺一?还是五缺一?走进商店购入你缺的最后一张卡,组成适合你的最强套装吧!

《夜之归途》即将上架 今夜谁能带魔女回家?

无论是选择人海战术的骷髅流,治愈系植物流,一刀999恶魔流,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龙流,总有一套王牌卡组适合你。

Rougelike游戏有很多,但却没有一款游戏像《夜之归途》这样,能让玩家在与精英BOSS的战斗中感受到冰火两重天的巨大反转体验。这是一款国产互攻式塔防游戏,乍一眼看去神似杀戮尖塔,皇室战争,实则玩法新颖,考验你的策略和选择。

《夜之归途》即将上架 今夜谁能带魔女回家?

《夜之归途》即将于5月16日在Steam及WeGame双平台发售。尽请期待哦。

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进入官方QQ群:213634733参与讨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