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神武3》温馨助力《青春环游记》 再现古代科举赶考路

《神武3》温馨助力《青春环游记》 再现古代科举赶考路

时间:2019-05-13 13:27:3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互动支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上周六迎来了全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青春团”成员化身“古代学子”,在有“天下文枢”之称的六朝古都南京,体验古代学子在科举制度下求学赶考的生活。青年演员许凯倾情加盟南京站旅程,“傅璎CP”合体默契十足。

《神武3》温馨助力《青春环游记》 再现古代科举赶考路

《青春环游记》开启 《神武3》暖心相伴

“青春团”重走科举赶考路 《神武3》小课堂温馨助考

跟随“青春发起人”范宇泽的步伐,“青春团”成员搭乘高铁,从杭州前往南京,重走古代学习科举赶考路,体验文武并举双重考核。

在首轮 “精武成才”比拼中,众成员开始了一场“蒙眼论剑”的“武斗”。许凯变身“蓝翎侍卫傅恒”,以一人之力抵抗住了“蓝霸夫队” 宋铭睿和“鹤顶红队”魏大勋、范丞丞三员大将,并自封“西门吹雪”。而吴谨言则在场外鼓掌直呼“漂亮”,也想上场体验一番,许凯立马体贴“让位”吴谨言。有“傅少”在背后撑腰的“璎珞”自然一往无前,瞬间秒杀了“鹤顶红队”的最后一名队员段美洋,成功拿下了首枚小星星。

《神武3》温馨助力《青春环游记》 再现古代科举赶考路

《神武3》小课堂温馨助考

鹿鸣宴Or鸿门宴?上《神武3》参与科举答题“赢状元”

两轮比拼过后,“青春团”迎来了一场古代举人放榜后的盛宴——鹿鸣宴。一向最喜欢吃东西环节的“青春团”,此番在面对一道道寓意美好的金陵美食时,却开心不起来。因为在此环节,每队的成员,一人靠菜名选菜,剩下两人都需要戴上眼罩,一个人吃菜,一个人喂菜,最快吃光的队伍获得一分。此轮,“傅璎CP”再度获胜,实力诠释默契十足,将本期的文化宣推官收入囊中。

结束了科举考试,尽情享受美食的宋铭睿在饭桌上询问道,“你说我这次参加考试能不能拿状元啊?”“上《神武3》参加科举答题,赢状元”一遍吃着美食一边玩着《神武3》的林允,胸有成竹地将“赢状元”的小秘密分享给了队友。

《神武3》温馨助力《青春环游记》 再现古代科举赶考路

林允贴心爆料《神武3》科举答题玩法

原来,节目独家互动支持的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本来就有精彩欢乐科举答题玩法,玩家将模拟一名古代考生,真切体验古人进京赶考的科举岁月。各位考生将奔赴各个地图,找寻会试考官参加答题,多种趣味问题等你挑战,正确答对题目获得分数,分数高者将会有资格进入下一环节,冲击更高荣誉!快速完成会试并获得高分的玩家将可以“进宫面圣”,参加最高级别的殿试选拔,考试前三名将分别获得“科举大赛金榜状元”、“科举大赛榜眼”、“科举大赛探花”称谓,其他才子也将被授予“科举大赛进士”之称!

“青春团” 暖心告白“人生导师” 《神武3》邀您赢千元旅游基金

本期节目播出适逢“母亲节”到来之际,节目组还为“青春团”成员准备了一场特殊的考试,让每位成员都会做一份与自己的人生导师有关的“特殊考题”,做完考题的青春团的成员们需要带着考卷,去到各自的“解惑间”,与自己的人生导师电话连线,核对自己的答案。温情时刻,你会看见范丞丞温情告白妈妈“最抱歉的是应该多陪陪你”;魏大勋接受何炅鼓励要做得更好;吴谨言连线好友,询问“我最让你生气的事?”,被好友暖心“吐槽”:“心律不齐照样熬夜”……这时,“青春团”的成员均流露出了与以往电视屏幕上不同的一面,让人甚为触动。

相信接下来每周六20:30,《青春环游记》还将带给观众更精彩的文化之旅以及嘉宾们更美好的旅途经历。作为节目独家互动支持,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发起的“神武3青春环游记”已于5月4日同步启动,点击进入活动专题(https://sw3.duoyi.com/act/2019/qingchun/)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掷骰点数,掷骰环游神武世界还将触发各式趣味事件,按要求完成后即可获取积分为喜爱的明星加油助力!登上助力榜的第一名,还将收到明星为你录制的专属短视频!此外,《青春环游记》明星签名照、千元旅游基金、神武3纸雕灯、桃子公仔等一众好礼等您来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