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冲破苍穹上九天 《星辰变》八周年神秘预约站上线

冲破苍穹上九天 《星辰变》八周年神秘预约站上线

时间:2019-05-10 11:27:4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冲破苍穹,直上九天!2D次时代动作网游《星辰变》八周年庆典将至,今日预约站正式开启!海量内容即将更新,全新挑战即将降临;灵劫到来,修真者集结,快来一起预约抗天劫、领好礼!

点此进入预约站:http://act.xcb.sdo.com/project/20190506_YuYue/index.html

神秘预约站开启 腾龙大陆迎来浩劫?

本次公布的预约站采用了经典的渡劫场面作为画面背景,辅以“冲破苍穹,直上九天”的Slogan,一股豪迈之情扑面而来。冲破苍穹几个字似乎也颇有深意,似乎暗含着打破旧世界束缚,到达新天地的概念,很有可能是指即将到来的新场景。

冲破苍穹上九天 《星辰变》八周年神秘预约站上线

另外,在主体Slogan下面,还有一行小字“5月24日,灵劫将至”,可以理解为5月24日是周年庆版本的上线时间;而灵劫将至就比较耐人寻味了,何谓灵劫?如何对抗灵劫?

再仔细看下礼包名字,分别对应“同““舟”“共”“济”四个字,或许暗示修真者们只有同心协力才能对抗灵劫;而灵劫是否对应画面中表现的雷劫呢?是否渡过灵劫,才能“冲破苍穹,直上九天”?一切恐怕要到5月24日才能揭晓!

预约礼包全面开启 海量福利回馈玩家

浩劫将至,三界惶恐,为给修真者们战胜灵劫的信心,官方准备了丰厚的灵劫礼包,只要预约人数达标就能领取,唯有戮力一心,才能战胜困难,冲破苍穹!

灵劫礼包内含下品元灵石、焱炽铁鉴定石、升灵石、灵劫丹、巨额金票等修真者的必须道具,且每到达一定的预约人数,就能领取一个预约礼包,最多可领取4个,快来召集同道中人,一起抗击灵劫吧!

冲破苍穹上九天 《星辰变》八周年神秘预约站上线

《星辰变》今日预约站正式开启,八周年庆典一触即发!崭新天地到来,全新内容即将揭晓,来一起征战腾龙大陆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