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神武3本周更新:帮派降魔减负增收 宝石镶嵌展示优化

神武3本周更新:帮派降魔减负增收 宝石镶嵌展示优化

时间:2019-05-10 10:59:0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减负增效同步开展,游戏体验全面提升!《神武3》电脑版降魔军团、装备属性展示、宝石镶嵌界面、在线抢答等一系列玩法内容迎来减负增收的优化,让三界少侠以更低的参与门槛、更少的活动时间、更低的活动消耗获得更多的奖励收益。

新服推荐:“义结金兰”、“高山流水”

降魔军团调整上线 整体活动时间大幅降低

《神武3》电脑版降魔军团活动迎来大幅优化调整——搜集妖魂精华将分为三个阶段,达到一定的精华数量后进入下一阶段。其中,阶段一阵内会出现迷阵事件与五行魔,阶段二出现迷阵事件与暗影圣兽,阶段三出现阵心妖魂与宝藏守卫,每个阶段不会清除上一阶段未消灭的特殊怪物,且每个阶段都会刷新普通怪物、古代宝箱、降魔宝箱。

神武3本周更新:帮派降魔减负增收 宝石镶嵌展示优化

【《神武3》电脑版降魔军团活动优化】

需要注意的是,三个阶段都可以在同一个阵内完成,不再需要进入五个分阵,完成三个阶段后穷奇将会出现。同时,降魔军团准备阶段还增加了进场奖励,进入五行封魔阵可以获得。此外,“闪电战”成就也将调整为在40分钟内完成降魔军团活动达成。

神武3本周更新:帮派降魔减负增收 宝石镶嵌展示优化

【《神武3》电脑版五行阵场景】

宝石镶嵌界面调整 装备属性展示更趋直观

在推出降魔军团优化调整的同时,《神武3》电脑版“装备属性展示”、“宝石镶嵌界面”调整也将在天下无双开启限服测试。优化调整后,装备属性展示将区分装备基础属性和宝石属性,以方便玩家进行装备对比。

神武3本周更新:帮派降魔减负增收 宝石镶嵌展示优化

【《神武3》电脑版装备属性展示优化】

宝石镶嵌功能界面将被移至装备制造界面,并优化宝石镶嵌界面,使装备选择、装备属性、宝石等级展示更为直观。同时,宝石镶嵌界面还将对60级以下的玩家增加各部位装备推荐宝石,优先推荐更常规的宝石类型。此外,主界面操作栏处增加装备制造入口,方便玩家进行装备制造、宝石镶嵌等操作。

神武3本周更新:帮派降魔减负增收 宝石镶嵌展示优化

【《神武3》电脑版宝石镶嵌界面调整】

除此之外,在线抢答活动开始时,会清除玩家角色世界频道发言时间间隔限制,方便玩家参与答题;非双人骑乘状态下,可以直接在骑乘状态下使用动作;摆摊状态下,开放在各个频道发言的功能,方便玩家更顺畅交流互动。

降魔军团调整优化限服测试,更低消耗、更高收益,全新战斗体验等你开启;装备属性展示、宝石镶嵌功能优化同步上线,带给你更畅爽游戏体验!《神武3》电脑版新服“烟波浩渺”5月10日火爆开启,更多福利、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