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时间:2019-05-09 14:41: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5月5日-5月6日,《征途2》4月黄金国战联赛第三轮激情开战了,本轮对决的其中一组国家是排名相近的齐国和汉国,这轮也是君儿带领齐国第二次在联赛上露面,那么,君儿与剑玄谁将更胜一筹?让我们看看精彩过程!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5.5:勇者无畏

晚间20点15分,国战准时开始,早已埋伏在汉国城管所的齐国勇士们听从指挥君儿的一声令下,如疾风般冲向敌人的防守圈。城管所是每场国战中兵家必争之地,它的重要程度直接关乎着国战的输赢,所以,剑玄充分利用人多的优势在城管所设下重重壁垒,让君儿等齐国勇士们的几次攻击作废,国战进行将近十分钟,大部分齐国勇士还被困在柏西村。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君儿麦上催促声不断,更是用3D银子的彩头激励着齐国勇士们去争夺城管所。果然,有了奖励的加持让齐国勇士们热血沸腾,他们再次奔向王城与汉国守军战成一团,给隐藏在暗处的琴师舞娘们制造机会,方便她们趁机占取城管。虽然他们占领城管的时间不足半分钟,但也足够君儿拉出召集令!

“接令的兄弟们全部转移小将!”,守在小将处的汉国守军们早就等着君儿的召集令好大杀四方!他们将小将保护得密不透风,当先冲到小将处的齐国勇士们均是被眼前的防守阵容所震撼,一种头皮发麻压力山大的感觉油然而生。此时汉国嘟嘟人数已经突破800人,齐国人数不过350人,这种超大的悬殊令人唏嘘。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不过,既然是一场进攻战,齐国勇士们就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两军初一照面,汉国守军们用自己最强悍的技能招呼迎面冲来的敌人,冲在前面的齐国勇士用身躯顶住敌人的炮火,为身后的兄弟们杀出一条血路!接踵而至的齐国勇士们全然不见惧色,他们迎着攻击一点点接近小将,对他们来说,只要击杀小将,国战就赢了一半!

在汉国守军们顽强的守护下,小将纹丝不动,就算君儿拉令将汉国守军打散,几秒钟后密密麻麻的汉国守军们又再次围拢小将,继续与还在进攻小将的敌人们缠斗!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无限浴血为大将!

万事开头难,在经过20分钟的血战之后,小将终于在君儿一个国王令后开始掉血。小将的掉血顿时让齐国勇士们士气高涨,再加上强大的琴师阵容保障了城管所的归属,让冲在前线的齐国勇士们再无后顾之忧。在一轮又一轮的拼杀后,小将血量终于见了底。

“兄弟们!全部接令转移!无数次浴血奋战,就为了击杀大将军王!”,君儿麦上的豪言壮语让齐国勇士们充满斗志,他这一波令气势逼人!空降的人群瞬间填满所有空地,伴着令人眼花缭乱的各色技能,大将周围的守军们不禁纷纷溃散!大将终于露出真容,接受来自齐国勇士们的炮火洗礼!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剑玄的国王令自然不甘落后,这个令恰到好处阻止了正在进攻的敌人,大将被齐国勇士勇士们打掉5%的血量,接下来,齐国人再想对大将造成伤害就没这么容易了。

“快快快!兄弟们全部大将就位!转移要快,姿势要帅!”,源源不断的汉国守军正在支援大将的路上,他们不与敌人缠斗,一心只想早点赶到大将身侧,为守护大将出一份力!与此同时,汉国的各种将军令、家族令还有兄弟令同步拉起,霎时间大将处俨然成为一片蓝色海洋。可以看出,剑玄对大将的防守比小将更甚!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君儿在小将处耗费了太多时间,本来留给他们进攻大将的时间就所剩无几,剑玄这样带人严防死守,让君儿压力倍增,不管齐国勇士们怎样不顾生死忘我进攻,都攻不破汉国守军们的防御,唯有君儿几次国王令才能带走大将5%的血量,但国王令有限,又能拉出几次?

21点35分国战即将结束,此时大将血量还停留在85%,不会轻言放弃的君儿选择连续两次加时,剑玄也在大将血量掉到80%后使用一次加血。国战对进攻方来说就是场消耗战,它不断消磨着进攻方的体力和意志力。这场国战的胜利天平已经向汉国倾斜,但齐国勇士们用自己不服输的韧劲在最后的时间里,再次将大将血量打到80%。国战最后5分钟,剑玄使用最后一次加血,大将血量回升到90%,此时,国战可以提前宣布结束。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5.6:逆战来袭

5月5日的国战胜利让剑玄兴奋之余也不忘从中吸取经验,5月6日剑玄带领汉国勇士们进攻齐国,他们虽然没有高战力大号,但胜在人多,所以,国战开始后,剑玄兵分两路,派一路人马直取小将,另留一路人马在城管与齐国守军厮杀争夺城管归属。

君儿进攻汉国时在城管吃尽苦头,这场防守战他本想以牙还牙,让剑玄等汉国人也感同身受一番,谁料剑玄另辟蹊径,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城管所,小将的防御相对薄弱,这给汉国的突袭小队有了可乘之机,小将快速掉血不断发出报警,君儿只得下令还在苦战的齐国将士们暂时放弃城管前去支援小将。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齐国的国战将军令终于止住小将的掉血速度,让小将血量暂时停留在85%,而汉国勇士们士气不减,继续冲到小将跟前与齐国守军拼杀、忘我原地。

剑玄还是老套路,仗着人多优势,等小将处的进攻压力稍减时,他便分兵一队偷袭大将。这招他之前也曾用过,非常管用。君儿的人数是剑玄的一半,他的全部兵力全部集中防守小将,如果没了小将的减伤状态,大将被击杀不过是时间问题,所以他对剑玄的偷袭行为只能放任。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汉国人多又肯原地,小将血量很快下降到30%,于此同时大将血量也已经掉到90%,君儿察觉到大将处危急,立即带人防守大将,剑玄趁着君儿的防守空挡,当即在小将处拉令,空降的汉国勇士们趁热打铁,一波令将小将击杀。

惊心动魄的10分钟

小将死亡后,汉国勇士们瞬间被剑玄拉到大将上方,剑玄麦上不断重复着10次原地就为嗑大将的话语。汉国仅一小分队就能击杀大将90%血量,那么汉国大部队的全力进攻将会是多么强悍?就看大将军王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着,君儿为了反转劣势,下令国战将军在大将上方拉令试图阻挡汉国大军的进攻,奈何汉国碾压式的人数优势让君儿的令连续作废。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大将血量下降到80%,君儿选择第一次加血,汉国勇士们毫不在意,继续原地进攻,直到大将血量再次下降到80%。剑玄也在君儿最后一次加血后连续使用两次加时,双方的激战再次升级,大将最后的90%血量,成败就在这短短的45分钟里!

齐国将士们求胜心切,进攻战失利,这场防守战的胜利对他们至关重要!齐国已经拿下8分,只要成功守下大将,齐国就能大比分获胜!所以,就算没有令,齐国勇士们也都前仆后继的赶来支援大将,十次原地用完再继续!用身躯来守护大将,让热血洒在最需要的地方!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国战进入白热化,时间仅剩最后20分钟,大将还有50%血量,时间不多了!难道汉国进攻齐国将会以失败告终?战前信心满满,此时剑玄内心真是焦灼万分!

剑玄不断用话语激励汉国勇士,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在他的感召下让汉国勇士重拾自信,并激发出他们200%的力量去进攻大将军王!仅仅用时不到5分钟就下20血!在汉国勇士们此起彼伏的原地身影中,大将军王处慢慢演变成炼狱般的修罗战场!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再起纷争 血战开打!

君儿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他只能无奈看着大将持续掉血,奈何加血早已用完,除了防守再无他法。大将的血量跨越式下降,汉国勇士们在最后的20分钟里用了不到10分钟就击杀了半血的大将。

国战结束后,剑玄坦言,此前真是被惊出一身冷汗,在《征途2》的世界里,惊喜无处不在!它与激情并存!第三轮黄金国战联赛就此结束,一直跟随指挥冲锋选择的勇士们全部榜上有名,在《征途2》里最不怕的就是原地,只有敢于拼搏,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