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权御天下》逐鹿新区,零氪冲级打榜指南

《权御天下》逐鹿新区,零氪冲级打榜指南

时间:2019-05-09 10:24:1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由绿岸网络开发的生存国战网游《权御天下》新版本“哪吒降世,翻江倒海”及新区逐鹿大区新服牧野之战将于5月10日同步上线,说到进军新服,最重要的当然是首日的升级路线规划,想要在开服阶段中零氪占据服务器第一梯队有些小技巧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今日要说的就是如何快速升级,拉开等级差距,最终问鼎等级排行榜。

《权御天下》逐鹿新区,零氪冲级打榜指南

一、提前登录,等候服务器开启

提前是为了确保自己不处于排队队列中。在其他人还在排队时,你已经开始打怪,这样能确保任务顺畅,不会跟别人抢怪浪费大量时间。

二、紧跟主线,冲破九重天

一路顺着主线任务升级,到达九重天时,有条件的可以花费一波用于强化或通过其他方式提高战力,来提高BOSS的击杀速度,10个BOSS打完继续紧跟主线。

注:1、装备打造不要耗费过多时间,以免后续玩家追上自己的等级

2、升级路上如果有一个强有力的坐骑,能节省很多跑路时间

3、人物30级后,九重天可随时进入挑战后续BOSS,前期BOSS经验比较可观

《权御天下》逐鹿新区,零氪冲级打榜指南

三、紧跟主线,按提示加入家族

家族每日可开启阖家欢任务,任务过程中服用家族环任务给到的酒,可增加经验获得,加上其他家族任务,不加入家族亏大了。

注:1、在家族族长阖家欢任务开启前,务必完成家族环任务获得酒类消耗道具。

2、选择大家族,能获得更大提升

四、第一次战斗——灵山战场

此时差不多30级,玩家将进入灵山战场,优先完成灵石搬运任务——有天外陨铁则优先采集天外陨铁,没有就采集紫色的地脉精铁,其他2个杀怪和采集任务顺带完成后尽快离开战场

注:灵山战场很容易发生国与国之间的战斗,前期以练级为主,尽量避免战斗

《权御天下》逐鹿新区,零氪冲级打榜指南

五、第二次九重天

第二次进入九重天,按照能打几层就打几层的原则,尽量多打,三星不行打二星,二星不行打一星,直至完全打不过。每个BOSS的经验比较可观,差不多2层一级,且打掉的三星层数,会直接影响次日仙玉获得数量(用于兑换无主神魂,很重要)

注:1、完成灵山及九重天任务后差不多34级,此时继续紧跟主线任务,如果没到34,可选择凌霄仙境,皇榜任务,家族环任务完成,直到34级。

2、(重要)优先主线任务,等级升无可升后才考虑去完成活动日历中的活动

六、其他小贴士

1、活动日历中活动尽量最后完成,此类活动人物等级越高获得经验越多。

2、40级边境护送任务,一定一定要选择在国运期间完成(有双倍奖励),且镖车品质越高,经验奖励越高,运镖途中别放弃哦。

3、50级敌情刺探任务,一定一定要选择在国探期间完成(有双倍奖励),密信品质越高,经验奖励越高。

4、每日杀怪能获得经验及装备,所以挂机必不可少,首日的精力一定要优先用完(哪里看精力,魔法槽旁边)。

5、首日能否冲到55级绝对是关键性的(55级夺宝奇兵任务的经验,如果没有,那真的很难追上第一梯队了。

《权御天下》逐鹿新区,零氪冲级打榜指南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