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EVE世界巡游圣彼得堡站回顾 未来重大更新前瞻

EVE世界巡游圣彼得堡站回顾 未来重大更新前瞻

时间:2019-05-08 14:16:3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由冰岛CCP开发,网易游戏代理的太空沙盒网游《星战前夜:克隆崛起》(EVE Online国服)第二次删档技术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与此同时,EVE世界巡游也来到了第二站——圣彼得堡。想了解圣彼得堡站公布了哪些内容、新伊甸即将发生哪些巨大变化吗?那就请舰长们前来一探究竟吧。

5月相约圣彼得堡:EVE世界巡游第二站

作为2019年全球EVE粉丝共同聚焦的盛事,冰岛CCP将带领EVE环游世界,走近更多EVE玩家,带给大家一场场令人难忘的EVE嘉年华活动。“EVE世界巡游”于5月4日如期来到第二站——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为舰长们带来了一场不容错过的狂欢。

在当天的活动中,冰岛CCP宣布将发布EVE夏季更新,新的游戏元素和玩法将陆续登场,新伊甸的已知宇宙将首次引入令人毛骨悚然的反派,将神秘的三神裔族群推向游戏的舞台。舰长们将在该版本中对抗棘手的三神裔新舰船,从深渊死亡空间掠夺突变质粒系统的新元素,进一步改进现有舰船模块,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赢得更丰厚的奖励。届时,更加震撼的游戏特效定将彻底改写 EVE 的宇宙,玩家们也将参与到这段新历史的开创!

EVE世界巡游圣彼得堡站回顾 未来重大更新前瞻

全新的变革,崭新的面貌

在为舰长们带来惊心动魄的宇宙之旅的同时,《星战前夜:克隆崛起》的技术团队也在努力地对游戏进行一系列优化及调整,让大家能够在战斗过程中有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

此次游戏就宣战机制中的战争总部等相关设定进行了相应的变更。通过战争报告,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战争总部。游戏不仅为防御方提供明确的目标,同时也为攻击方提供玩家对战的聚焦点。另外,相互战争也得到了改进,同时简化了战争成本计算公式,鼓励舰长们向更有反击可能的较大群体宣战。

EVE世界巡游圣彼得堡站回顾 未来重大更新前瞻

与此同时,战争用户界面及代理人窗口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调优。特别是3.0版本的代理处窗口,将为舰长们呈现出更为清晰简洁的信息,令舰长们能够更加轻松地访问新伊甸的多项内容。在未来几个月的开发博客中,游戏也将陆续公开有关代理人窗口变更的详细信息,希望玩家们能够持续关注。

EVE世界巡游圣彼得堡站回顾 未来重大更新前瞻

为确保新伊甸拥有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游戏也正在不断地对一系列技术进行更新。其中,向 64 位客户端的过渡项目的具体计划将在 2019 年第二季度发布,玩家们有望在将来通过连接Duality测试服务器首次使用 64 位客户端。另外,未来《星战前夜:克隆崛起》也有望支持 DirectX 12 功能,届时游戏将为所有飞行员提供场景更为丰富、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游戏技术团队也将继续投入解决Mac客户端上游戏的兼容工作,一旦取得进展,将及时通知所有Mac用户,请大家留意相关资讯。

EVE世界巡游圣彼得堡站回顾 未来重大更新前瞻

以上,就是《星战前夜:克隆崛起》近期的线下活动和未来更新总结。游戏开发团队将不遗余力地继续对游戏进行一系列优化调整,同时,运营团队也正在积极探讨角色迁移等一系列问题的解决方案,以保证为舰长们带来最优质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舰长们现在登录游戏,还可以参与新的每日登录和赛季活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多的活动也将在游戏内一一上线,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
8.1
已有12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