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酷炫神仙陪你称霸三界《巫神归来》新服预约

酷炫神仙陪你称霸三界《巫神归来》新服预约

时间:2019-05-08 10:10:4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东方神话题材回合制网游《巫神归来》(原名:东方故事)新服【日月凌空】5月9日中午12点即将开启,全新“美颜”系统同步上线,测颜值高度领神秘奖励!预约活动现已开放,现在预约更有机会抽取稀有坐骑和iPhoneX。

酷炫神仙陪你称霸三界《巫神归来》新服预约

新服预约

东方神话题材是回合制游戏的常见题材,那么《巫神归来》的酷炫神仙们又有哪些不同呢?首先,剧情更加“劲爆”,或许你已经厌倦了唐僧师徒三人的重复,也厌倦了无厘头的纯架空,那么《巫神归来》从“盘古开天”到“逐鹿之战”,从“大道化鸿钧”到“九凤斩颛顼”的大格局会给你全新的体验。

酷炫神仙陪你称霸三界《巫神归来》新服预约

神秘剧情

其次,面对精彩的上古秘事,你不仅仅是三界往事的看客,更是其中的亲历者和掌控者,诸天神魔皆听你号令。你可以和八仙之一的吕洞宾一起遨游四海,也可以和齐天大圣一同称霸三界。一场普通的战斗,将因为各路神仙的参与变得扑所迷离、策略烧脑!

酷炫神仙陪你称霸三界《巫神归来》新服预约

酷炫神仙

是经典的东方神话也是经典的回合制,但是除了经典,《巫神归来》更有不一样的魅力等你来挖掘。现在预约新服就有机会开启全新三界之旅,预约专属大礼包等你领取!更有机会抽取稀有坐骑“大黄鸭”,可爱Q萌回头率100%、全新iPhoneX手机和限定时装!

酷炫神仙陪你称霸三界《巫神归来》新服预约

豪华大奖

青春放肆一回合就在东方神话修仙游戏《巫神归来》,限时福利活动进行中,超级神兽、限定时装等你来!赚钱恋爱两不误,预约新服就送188大礼包,更有机会抽iPhone。礼包领取戳戳戳:http://activity.jzyx.com/df/opening?ad_id=464649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