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C直播《刀塔自走棋》 120小时冲击全球第一

CC直播《刀塔自走棋》 120小时冲击全球第一

时间:2019-05-08 09:46:0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自从今年年初刀塔自走棋上线以来,这个自制地图一时间就成为了Steam上最炙手可热的游戏,轻轻松松获得上百万的订阅量,并且收获了大量硬核玩家的好评!

CC直播《刀塔自走棋》 120小时冲击全球第一

在目前游戏玩法复杂,追求游戏体验和游戏性的时代中,自走棋的简直玩法就是一股清流,他的上手极为简单,对于玩家的操作门槛也不是很高,而且在游戏进程中只要您足够的聪明,懂得计谋和谋略就可以在这个游戏当中如鱼得水。

CC直播《刀塔自走棋》 120小时冲击全球第一

CC直播作为国内主流的游戏直播平台,拥有大量的游戏大神主播,他们最近也痴迷《刀塔自走棋》游戏,并且立了一个flag,要在120小时内冲击全球第一。这个壮举,吸引了如易老湿、新一等大咖,纷纷参与,让我们拭目以待最后的结果。想要见证奇迹的玩家可以前往CC:1129/5741119/直播间观看!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