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PDD直播中谈到:为了获取粉丝的认可 我天天通宵练习

PDD直播中谈到:为了获取粉丝的认可 我天天通宵练习

时间:2019-05-07 18:18:23
  • 来源:网络
  • 作者:未知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PDD在上个月冲从新回到直播界后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但是回归后他的技术是下降不少,对此观众粉丝有不满也有表示理解,于是PDD开始努力练习,还说出这么做的原因。

“除了在PDD的直播间你能在任何一个地方看见他“这句前段时间还能看见的话语在他正式回归直播后是正式与观众粉丝告别。阔别许久后PDD是在直播中与观众讲述了他的行踪,那就是去完成了自己的承诺:成立一所皮皮虾希望小学!在事情顺利完成之际,他也是载誉而归重回直播回馈那么多年来一直支持与陪伴他的粉丝观众。

虽说PDD是首次回归直播英雄联盟,但是之前我们也能在马老师的直播间中看到PDD的身影,对于这款游戏他始终保持着热爱,而回想起当初那个无坚不摧的上单皇子我是老泪纵横,当初他也是一个世界级别的上单,也是国产上单的希望!

都说职业选手最大的敌人就是年龄与病痛,而PDD也正经历着这一切,前不久他因为肝癌的问题而接受了治疗,所幸的是病情不严重及时治疗后也是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大家都知道职业选手经常熬夜训练,以至于身体多多少少都会出现问题,而熬夜对肝的影响最大。最近在直播中大家对PDD直播时的游戏技术表示质疑:怎么越来越菜了?而PDD对此的回应就是在直播中的一句话:我都已经28岁了,还在通宵练游戏,为的是什么?还不是想被你们认可!

对此我是一点反驳都不敢有,说实话如果说PDD直播是为了钱,那么还真的没有这个必要,他如今身为YM的老板,手上资源身价足以让他衣食无忧。现在他每天坚持直播打游戏,除了回馈粉丝观众以外更重要的是对游戏的热爱,技术是不如从前但是在他的直播中我们依然能看到他努力的一面,至于直播中不断有人带节奏的行为我表示深深的不解。

一个选手的成功并非像你们想的那样打打游戏就行,他们背后付出的是更多的努力:凌晨3-4点依旧在电脑前坚持,腰伤手伤依旧坚持上场比赛等,这些你们也许不能直接看到,但你们能从他们的成绩中、眼神中感受到!

而对于PDD这种退役下来的老将,他努力的目的就是为了回馈那些一直支持他鼓励的他的观众粉丝。28岁,一个不大不小的年纪,他肝癌好转没多久依旧在电脑屏幕前努力着,对此我希望真正喜欢他的观众粉丝能给他多一点关怀与鼓励,你们的加油就是他最有力的补给剂。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