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面开战!2019《梦三国2》MSPL夏季赛赛程公布!

全面开战!2019《梦三国2》MSPL夏季赛赛程公布!

时间:2019-05-07 10:07:2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2019年《梦三国2》甲级职业联赛(简称:MSPL)即将于5月17日拉开新赛季的大战序幕。新赛季参赛战队共有8支,他们将向《梦三国2》最顶尖的职业联赛(简称:MPL)资格发起冲击。备受玩家关注的2019MSPL夏季赛的赛程于今日正式公布,同时夏季赛也迎来了全新的赛制:分组积分赛改为单循环积分赛,更多激烈交锋,更长比赛周期,为这个赛季添加了更多看点!

全面开战!2019《梦三国2》MSPL夏季赛赛程公布!

赛制调整!2019MSPL夏季赛迎来史上最长赛程

根据多个赛季的比赛情况,官方赛事运营团队新赛季对赛制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8支战队分为两小组进行组内循环积分赛变为8支战队不分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新赛季常规赛比赛日由上个赛季的12天变为14天,总体比赛日达到17天,是MSPL开赛以来最长的一个赛季。新的赛制加大了对MSPL战队实力的考验,能更好的甄选出优质战队晋级至职业联赛。

比赛安排:

常规赛:5月17日-30日

半决赛:5月31日

季军赛:6月1日

总决赛:6月2日

比赛奖金:

全面开战!2019《梦三国2》MSPL夏季赛赛程公布!

连战17天!2019MSPL夏季赛5月17日震撼开启

2019MSPL夏季赛将连续作战17个比赛日,自5月17日开始至6月2日结束,共分为:常规赛、半决赛、季军赛、总决赛四个比赛阶段。整个赛季零空档,连续作战17天,更激烈的交锋,更高压的考验让每支战队严阵以待!

赛程安排:

全面开战!2019《梦三国2》MSPL夏季赛赛程公布!

常规赛采用BO2单循环积分赛制,常规赛结束后,积分排名前4的MSPL战队将进入决赛阶段。夏季赛冠亚军将直接晋级至2019MPL夏季赛,而第3、4名战队将与2019MPL夏季赛积分第5、6名的战队进行升降级赛,争夺晋级MPL的资格!

常规赛积分规则:

2 - 0 连胜两局的战队积3分,含1净胜分;失败一方战队积0分

1 - 1 一胜一负,两战队各积1分

MSPL保级资格:

升降级赛中失败的战队获得MSPL下个赛季的参赛资格。

降级淘汰:

MSPL夏季赛的第5至第8名战队将会被直接淘汰。

全面开战!2019《梦三国2》MSPL夏季赛赛程公布!

2019MSPL夏季赛集合了众多知名战队和新晋精英,作为晋级MPL的唯一通道,赛制革新后的夏季赛定会激烈异常,精彩纷呈!究竟哪支MSPL战队能突出重围,赢得万元大奖和晋级职业联赛的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内容
8.6
已有451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