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成都猎人队创OWL历史 全华班击败全韩班

成都猎人队创OWL历史 全华班击败全韩班

时间:2019-05-06 17:41:37
  • 来源:网络
  • 作者:未知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说到国内电竞最大的敌人就是韩国,韩国在很多游戏上都是国内电竞的拦路虎。这不仅是因为韩国的电子竞技起步较早,更是因为韩国早就将电子竞技作为国内最主流的项目来对待。比如早起的WAR3、星际争霸再到Dota2、英雄联盟,甚至在绝地求生中,韩国一直都是我们中国最大的对手之一。

成都猎人队创OWL历史 全华班击败全韩班

事实上,从目前各大电子竞技项目的情况来看。我们中国电子竞技实力虽然起步比较晚,但是在最近几年也是逐渐追上了韩国的步伐,甚至在个别的电子竞技游戏项目中。我们中国还对韩国实现了反超。比如在2018年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项目中,我们中国的LPL赛区就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大满贯”成就。只不过实现这样的一步,我们就足足等待了7年之久。

成都猎人队创OWL历史 全华班击败全韩班

而在最近守望先锋OWL的联赛中,也发生了历史性的一幕。来自于我们中国全华班成都猎人队以3:1的总比分击败了卫冕冠军,并且是全韩班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实现了中国战队在长达两个赛季的OWL联赛中首次击败了韩国战队。而更让中国人值得骄傲的是,成都猎人队是一支真真正正的全华班。这自然也不仅让人联想到了在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中曾经是“信仰战队”的OMG零封全韩纳金白盾的经典战役。

成都猎人队创OWL历史 全华班击败全韩班

正所谓有历史性的突破就有希望,就像这一次成都猎人队击败全韩并且还是卫冕冠军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一样。至少也是让不少国内守望先锋的玩家们拥有了一种信念,我们中国职业选手并不比韩国职业选手来的差。只要能够努力,照样还是能够击败强大的韩国战队。

成都猎人队创OWL历史 全华班击败全韩班

而更有意思的是,作为成都猎人队的组建方之一的虎牙直播,也是为了支持成都猎人队,在自己的直播平台还专门为成都猎人队专门开发了该队专属的应援物。可以说,虎牙直播为了支持全华班成都猎人队能够在OWL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也是非常走心的了。

成都猎人队创OWL历史 全华班击败全韩班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全华班成都猎人队击败卫冕冠军,全韩班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这件事情呢?这是不是也就意味着我们中国职业战队将开启对于韩国战队的反击号角呢?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