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丹麦宣布将大力支持电竞的发展 让电竞作为国家战略之一

丹麦宣布将大力支持电竞的发展 让电竞作为国家战略之一

时间:2019-05-06 17:32:19
  • 来源:网络
  • 作者:未知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之前有媒体曾报道丹麦国防部队有意招募游戏玩家入伍,因为他们反应快、抗压强团队意识好。而最近丹麦政府表示将大力支持电子竞技发展,确认将电子竞技作为国家战略之一。这是首次对电子竞技传播的官方支持,并且会主动召集电竞选手共同努力,政府表示正在设立一个特别的电竞组织,将负责注意电竞的未来和机遇。

丹麦宣布将大力支持电竞的发展 让电竞作为国家战略之一

据悉,丹麦文化部一直致力于为电子竞技行业搭建良好的平台,而且他们还通过成立“电子竞技委员会”来打击作弊和非法行为,以此来维持电竞行业的良好氛围。这意味着电子游戏过去的负面形象已经得到改善,而且也意味着丹麦官方也开始用客观的眼光来看待这项新兴的产业。

丹麦宣布将大力支持电竞的发展 让电竞作为国家战略之一

虽然丹麦本国的电子竞技行业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是许多政府官员和监管机构都开始良性引导该行业的发展。同时丹麦首相也表示自己完全支持电子竞技行业发展,而且在最近的哥本哈根举行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系列赛事中,他本人也发表了对该行业的看法。

“据我所知,有不少年轻人已经参与到游戏活动中,根据统计数据,96%丹麦男孩都会在一周内至少玩两次游戏,虽然他们的父母可能会对此感到不解。但是我想说的是,目前游戏已经进入广大青少年的生活中,其实只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营养摄入,适当玩游戏并不会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丹麦宣布将大力支持电竞的发展 让电竞作为国家战略之一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