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OMG成功吃鸡夺得第一 冠军队伍恢复实力将一雪前耻

OMG成功吃鸡夺得第一 冠军队伍恢复实力将一雪前耻

时间:2019-05-06 17:30:50
  • 来源:官方
  • 作者:睡懒觉的羊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绝地求生PCL职业联赛最近也是正式打响了,但是联赛的第一周就爆冷,17战队和4AM都没能够进入周决赛,但是OMG就不一样了,顺利的进入了周决赛,并且在这轮的比赛中得到了第一的排名,其实刚开始PCL的联赛时,OMG和17一样状态并不是很好,也是很勉强进入了决赛,而其他战队在这几个强势战队状态不好的时候,反而更加的积极了,在第四局中的OMG一直没能够吃鸡。

OMG成功吃鸡夺得第一 冠军队伍恢复实力将一雪前耻

但是在最后的比赛中还是一举歼灭了FPX还有JTeam两个战队。开始OMG发现了只剩下三人的XQ,小狮子先击杀了其中一名选手,OMG的四人一起将XQ战队灭团。随后就碰到了JTeam,虽然两边的大战很激烈,不过OMG的经验丰富,迅速杀了三个人,最后时刻JTeam的队员倒下前还击杀了一个FPX的队员。因此最后剩下OMG和FPX的时候,形成了4对2的局面。

OMG成功吃鸡夺得第一 冠军队伍恢复实力将一雪前耻

虽然如此,但是FPX依旧先下手为强,上来就击杀了OMG的silentB,虽然是2比3,但是OMG依旧谨慎行事,最后OMG成功以9杀的成绩吃鸡,最后以43分的成绩得到了第一的排名。当然这次的第一真的是得之不易,因为此前在伦敦比赛中,OMG的状态不好,原本是热门的夺冠队伍,但是由于失误导致OMG成为了倒数。而这次能够在PCL中排第一,也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然一直支持OMG的粉丝们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主要是因为之前的表现不好。

OMG成功吃鸡夺得第一 冠军队伍恢复实力将一雪前耻

因为伦敦大赛排名倒数被质疑,而这次的比赛赛程比较紧张,加上时间较短,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赢得比赛,就足以看出战队的稳定性了。17战队错失了最好的机会,没能够进入决赛,同时4AM也错失了进决赛的机会。而OMG战队是最顽强的,恢复了原来的水平,也让大家都放心了,毕竟这样一支冠军队伍如果一直低迷下去,恐怕要被淘汰了。

OMG成功吃鸡夺得第一 冠军队伍恢复实力将一雪前耻

由此可见OMG这样的战队在国内的成绩都是领先于其他战队的,因此才会被众星捧月。如果不是因为伦敦大赛的失利,也不会掉到低谷。这次的PCL的联赛制度虽然一直被诟病,但是对于OMG来说真的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就像是小海说的那样,德国夺冠以后就飘了,训练比赛也不好好打,非要等到伦敦比赛被虐了以后,才开始好好训练。估计这也是OMG成绩恢复的根本原因吧,希望以后也恩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