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PDD首谈LDL假赛风波:全是外围控制YM被演了十几次

PDD首谈LDL假赛风波:全是外围控制YM被演了十几次

时间:2019-05-06 13:58:3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腾讯体育
  • 编辑:平方
0

LPL解说圈的王多多事件牵扯出了买外围的事件,甚至在解说圈某些解说都有买外围的嫌疑。先是LMS主赛区的打假赛事件,遭到拳头的除名,现在又引出了LDL的打假赛,随后LMS导播一时失误直接切换到了菠菜的网站,直接别辞。

PDD首谈LDL假赛风波:全是外围控制YM被演了十几次

近日,PDD在直播间中也是提到了LDL的假赛事件,他表示:现在LDL的水已经非常深了,YM被演了十多次,我也很想让YM进LPL,但敌不过那些资本雄厚的大企业,现在放弃了。

PDD的YM一直是LPL的黄埔军校,从YM出来的基本上都是人才,甚至在LPL风声水起的宁王,小明,黄金左手都是来自于PDD的YM。这支YM六次冲LPL冲不进去,这种情况也是令人匪夷所思。

之前PDD在直播间中提出YM就是:聚是一坨翔,散是满天星。但是现在想来也是很无奈的了,被人演也是无法操控的了。

PDD首谈LDL假赛风波:全是外围控制YM被演了十几次

另外从PDD的话中也能够看出,LDL的水太深,光YM一支战队就被演了十多次,加上其他战队的次数更加惊人了!相信LDL中也只是表面的平静了,背后的深水可能是玩家无法想象的。目前这种假赛的现象只是在LDL中发生,还没有烧到LPL,有了假赛现象,必定有菠菜!在解说圈中也是有风声的了,之前昊凯的一段聊天截图也是让网友们猜测良多。

PDD首谈LDL假赛风波:全是外围控制YM被演了十几次

菠菜在中国的限制是很大的,这种行为也是禁止的,但是在欲望面前很多事情都是浮云了,禁不起欲望,就算是公众人物也没有分寸。作为解说买外围影响是很大的,解说是公众人物,作为公众人物公然进行这种操作,会给粉丝们网友们一个错误的榜样。电子竞技作为一种新兴的行业,这种现象的出现会让给电子竞技一个巨大的打击,电子竞技并没有成熟,她还在发展,并不能够承受这种情况背后的结果。

PDD首谈LDL假赛风波:全是外围控制YM被演了十几次

这种打假赛的现象,拳头官方能够加强规则和条例禁止,在一定程度上是能够控制的。但是对于外围现象,就需要人们的自觉了,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自觉,而不是开这个头!希望拳头官方能够对这种行为加强规则,无论是打假赛还是买外围,电竞需要一个相对稳定和安全的环境才能够发展。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