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护甲越高体型越大《英雄联盟》石头人重做技能曝光

护甲越高体型越大《英雄联盟》石头人重做技能曝光

时间:2019-05-06 09:51:2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英雄联盟》中的老牌肉盾,混分巨兽-石头人墨菲特也宣布将对技能进行重做,近日一则石头人重做技能的演示视频透露给玩家,可以看到重做后的墨菲特可以通过提升护甲来增大自己的体积,Q技能弹道变得更快,大招落地时还能砸出一个大坑。

熔岩巨兽墨菲特重做技能演示:

重做后的石头人与扎克比体型:

根据官方给出的石头人技能重做的介绍,墨菲特的被动技能会让它在获得护盾时发光,并且体型随着护甲的提升增长;Q技能将会提升弹道速度;W技能则会在开启后使攻击变成扇形aoe伤害,但去除了原本的护甲提升效果;大招则会在石头人撞击的地方形成一个陨石坑。更多的详细信息可以看官方的技能详解:

拳头的设计师Riot Lutzburg分享了熔岩巨兽墨菲特的一些改动:

大家好,我叫Lutzburg,近期加入拳头的一个英雄设计师。我们正在对游戏中最老的一批英雄制作游戏品质的改善,最近就是墨菲特了。对于这些改善我们考虑了很多,而且还会做一些机制上的改动让墨菲特的技能更现代化,同时不去改动大家都所熟知的基本内容。非常感谢大家为我们提供的反馈!具体的话,我们有两个高层次的目标:

1. 提升大家内心对于墨菲特技能的满意度(也就是说让技能更有趣)。尤其是之前W用起来很不让人满意,因为它难以立即造成影响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也很难意识到它的作用。

2. 保持墨菲特吸引人的点以及稳定的团战作用

完整改动

被动技能

*现在墨菲特护盾再次生成的时候会发光。这样大家会更清楚墨菲特什么时候获得了他的护盾。

*现在墨菲特的个头会随着他的护甲成长。真的成为了大家想象中的一座大山一样。

Q技能

*技能距离由625提高到700

*技能飞行速度由1200提高到1400(而且施法时出现的位置更接近目标)

*施法时间由0.25秒提高到0.5秒

*法术强度加成由0.6下调到0.4

*墨菲特不再“偷取”目标的移动速度。而是现在会减速目标20/25/30/35/40%并且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20/25/30/35/40%。

*加/减速的持续时间由4秒下调到3秒

*墨菲特不再从身后召出这个技能,而是会在他的右臂施放技能。这样也会缩短技能到达目标的时间。

*被Q减速的目标在持续时间内会增加一个视觉效果

*还有很多其他的调整,但是太多了无法在这里一一说明

W技能

*施法时,墨菲特重置自己的普攻并且造成 40/55/70/85/100点额外的物理伤害,有0.2的护甲加成和0.4的法强加成。

*另外,墨菲特的普攻会在下6秒内产生“余震”效果。会对前方进行顺劈(类似巨型九头蛇)对前面的所有敌人造成10/20/30/40/50点物理伤害,有0.1的护甲加成和0.2的法强加成。

*移除:墨菲特不再获得3倍的额外护甲

R技能

*墨菲特的基础皮肤现在会带有陨石坑,他是不可阻挡的!

随后他对于玩家们的反馈进行了回应:

*这些改动并不是为了去削弱墨菲特。其实他是游戏中最健康的英雄之一,使用率和胜率最平衡的英雄之一。如果数值有问题,我们肯定会调整。作为这次改动的目标之一,AP出装和打野石头人的威力应该是没有变化的。

*说明一下,W依然是永久提升墨菲特10/15/20/25/30%的护甲的。只是他有护盾的时候的三倍额外护甲被移除了。不过看到“900护甲”的石头人确实是个好玩的事,而且玩家也非常喜欢用他来对付那些AD非常高的队伍。从目前的反馈看来,我最大的观点就是要想办法以其他的形式把它带回来,所以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我们有一个出色的视觉效果画师很好,把墨菲特的工作插入到了他现有的工作计划当中。他还没有完全搞定,但是看起来已经很棒了,应该会在下周来到测试服。所以我上面提到的陨石坑你还只能在基础皮肤上看到。

接下来——我会综合起来这些东西晚点带来一个修订过的改动方案,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护甲越高体型越大《英雄联盟》石头人重做技能曝光

护甲越高体型越大《英雄联盟》石头人重做技能曝光

护甲越高体型越大《英雄联盟》石头人重做技能曝光

护甲越高体型越大《英雄联盟》石头人重做技能曝光

护甲越高体型越大《英雄联盟》石头人重做技能曝光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