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问道》名人争霸赛圆满收官 最终王者诞生

《问道》名人争霸赛圆满收官 最终王者诞生

时间:2019-05-05 11:18:5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5月4日晚,光宇游戏《问道》公测版第九届名人争霸赛正式落下帷幕。上万道友争相参赛,楼兰古城硝烟弥漫!为百万道友提供了一场场精彩的巅峰对决。在数个日夜的激烈厮杀后,冠军队伍最终突破重围登上巅峰,成为了当之无愧的PK之王。与此同时,今天也是经典版名人争霸赛选拔赛,玩家们晋级16强的日子,也让我们共同期待经典服王者的诞生。

《问道》名人争霸赛圆满收官 最终王者诞生

此次名人争霸赛前,《问道》曾发布全新1.67浮生若梦版本。本次1.67版本主要发布的四个重要内容为“浮生录”、“宠物天技突破”、“螯魔降临”以及“帮派攻城战”。首先,“问道浮生录”系统能够召唤的NPC化身为玩家的各项属性带来分别加成,其次“宠物天技突破”中宠物所有的天生技能以及部分研发技能都可以通过道具进行突破,突破后将随机生成新的技能类型,为宠物战力进行加成。因此,在全新版本的加持下,本次名人争霸赛更加具备不确定性,也更加考验玩家对战局的把控。

《问道》名人争霸赛圆满收官 最终王者诞生

作为《问道》每年一度的重磅赛事,名人争霸赛的奖励也极为丰厚,夺得冠军的队伍每人都将获得3000000银元宝奖励,冠军称号“帝”、争霸赛定制版奖牌。而亚军队伍,每人获得1500000银元宝奖励、名人争霸赛亚军奖牌、亚军称号“皇”;第三、四名队伍每人获得1000000银元宝、名人争霸赛季军奖牌及季军称号“王”!除以上奖励外,获得冠军的队伍还将额外获得10阶九尾仙狐坐骑和价值6200元的限量疆良手办等超值奖励。

《问道》名人争霸赛圆满收官 最终王者诞生

不仅如此,为了回馈广大热情参与比赛的道友们,所有成功参于比赛并进入战场的玩家都能够得到大量的银元宝奖励,并机会抽取随机元灵、元灵精魄、随机神兽、随机变异等回馈福利,更有每个细节都在最大程度上还原游戏内宠物形象的九尾狐手办和福元宝等你来抽取。

《问道》名人争霸赛圆满收官 最终王者诞生

《问道》第九届名人争霸赛圆满收官,恭喜王者队伍荣耀诞生。特别感谢为本次名人争霸赛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们,因为有你们才能使本次大赛更加精彩。未来,《问道》将会开启更多奖励丰厚的赛事,诚邀天下道友齐聚中州踊跃参与!

相关内容
8.1
已有62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